对水污染宣战 沁园大手笔向兰州福利机构捐赠净水机

icon 2014-04-22 16:08:02
icon 0

摘要: 尽管兰州自来水苯严重超标事件目前已尘埃落定,但人们心中对水污染的担心和恐惧却远未平息。对此,国内净水行业的领导者沁园,于4月15日联合苏宁向甘肃省儿童福利院捐赠一批优质净水机,让孩子们喝上放心、健康的饮用水,用行动消除人们对饮水安全的疑虑...

  尽管兰州自来水苯严重超标事件目前已尘埃落定,但人们心中对水污染的担心和恐惧却远未平息。对此,国内净水行业的领导者沁园,于4月15日联合苏宁向甘肃省儿童福利院捐赠一批优质净水机,让孩子们喝上放心、健康的饮用水,用行动消除人们对饮水安全的疑虑。

对水污染宣战 沁园大手笔向兰州福利机构捐赠净水机

  让孩子们喝上安全的饮用水

  自从4月11日兰州苯超标事件爆发以来,沁园净水机一直紧锣密鼓,全力支援遇到饮水困难的兰州市民。当天,沁园高层收到消息后立刻召开紧急会议;12日,在兰州部分广场、商场设置免费饮水点;13号,展开免费使用30天活动;14日,沁园工作人员分批实地走访各福利机构,洽谈捐赠事宜;15日,捐赠仪式在甘肃省儿童福利院正式举行,让一直饱受水污染威胁的孩子们喝上放心、健康的饮用水。

  据沁园主持捐赠仪式的负责人介绍,后续还将面向兰州市的福利机构进行一系列捐赠。他表示,好水让生命更美好,沁园将尽最大的努力,守护孩子们的饮水安全。

对水污染宣战 沁园大手笔向兰州福利机构捐赠净水机

  一位安装净水机的沁园工作人员表示,以往很少与福利院的孩子们接触,直到今天走进了他们,看到他们的纯真,他们的听话,才发现世界如此残酷又如此美好。他感慨说:“哪怕只是简单的陪伴,我们也要做点什么。温和的眼神,平等的话语,我们与他们同在。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我们彼此的爱心能为他们架起一条康庄大道。”

对水污染宣战 沁园大手笔向兰州福利机构捐赠净水机

  强而有力地抵抗水污染事故

  或许有人心中存在疑问,沁园净水机能否阻拦污染,让孩子们安心喝水,享受健康?据了解,沁园净水机均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能完全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有机物分子等有害物质,获得安全、健康的纯净水。如QR-R5-01E型净水机,搭载了技术先进的RO反渗透膜,拥有五级过滤系统,对水中所含的细菌、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能够起到很好的过滤作用。

  另据介绍,沁园净水机还装载有价值不菲的椰壳载银活性炭,吸附能力远超普通木质活性炭,可以最大限度降低苯含量浓度。也就是说,甘肃省儿童福利院安装沁园净水机后,将对类似事故形成强大的抵抗能力。

  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用上净水机

  多年来,以“改善国人饮水健康”为己任的沁园,一直致力于保护消费者身体健康。早在春节期间,沁园就推出“干净一杯水,健康中国人”大型主题活动,保护儿童远离重金属中毒的危险。目前,除大手笔向兰州市相关福利机构捐赠净水机的行动外,沁园还不惜重金耗资5000万发起净水普及推广活动,力图“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用上净水机”。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向兰州市免费捐赠净水机,还是拿出5000万普及家庭净水设备,都体现出沁园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心和公益精神。相信未来在更多的公益活动中,我们会看到值得信赖的沁园净水机的身影。

  沁园,好水让生命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