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上市计划公布 家居类IPO预披露企业增至8家

icon 2014-04-30 14:25:30
icon 0

摘要:4月29日晚,证监会再发第八批12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其中,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拟深交所上市,登陆中小板。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4月29日晚,证监会再发第八批12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其中,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拟深交所上市,登陆中小板。继曲美家具、亚振家具、帝王洁具、红星美凯龙、多喜爱家纺、全筑、柯利达之后,富森美成为最近IPO预披露的第八个家居类企业。家居企业资本化道路加速,再次迎来上市热潮。

  据公告显示,本次富森美发行不超过6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6400万股,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有限公司。富森美家居招股书显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的13.5亿元将投资富森美家居国际家居MALL项目,5亿偿还银行借款、并有2亿补充流动资金。

富森美上市计划公布 家居类IPO预披露企业增至8家
富森美上市计划公布 家居类IPO预披露企业增至8家

  富森美家居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根据该项目的实际进度,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进行先期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将用于置换先期投入资金及支付项目剩余款项;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不能满足投资项目资金需求,不足部分将通过自筹解决。

  资料显示,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12月7日,系国内专业致力于大型建材家居商业卖场投资开发、运营管理、营销策划的现代商贸服务型企业。通过十余年发展,现拥有“富森•美家居装饰建材总部”、“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富森•美家居家具Mall”等大型商业卖场。(文/新浪家居 张茹)

    相关链接:

    (一)曲美、亚振、帝王等集体冲刺IPO 家居业再迎上市潮

    (二)红星美凯龙IPO拟募资44.5亿元 电商新战略首度披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