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安全性很重要 品牌产品最受青睐

icon 2014-04-29 15:08:03
icon 0

摘要:每年供暖季,暖气片频频出现事故,暖气片漏水、爆裂等质量问题不断,造成用户财产损失,严重时甚至导致伤人事件。有资料显示,70%以上供暖事故的主要原因,都是源于使用了质量不合格的暖气片。很多消费者忧心忡忡,担心选购到这样的暖气片产品。

  每年供暖季,暖气片频频出现事故,暖气片漏水、爆裂等质量问题不断,造成用户财产损失,严重时甚至导致伤人事件。有资料显示,70%以上供暖事故的主要原因,都是源于使用了质量不合格的暖气片。很多消费者忧心忡忡,担心选购到这样的暖气片产品。

  暖气片安全性是首要问题

  安全性是任何物品的第一要素,只有具备了这个要素才能谈及其他。对于暖气片来说,安全性同样重要。据圣劳伦斯采暖专家介绍,暖气片如果安全检验合格,并使用在适宜的供暖环境中,就能够具备一定的抗防腐能力和抗压能力,一般就不会发生漏水等事故。我们在家中使用的暖气片一般的承压额度为1.0-1.2MPA,而家中暖气的压力为0.4MPA,所以在理论上暖气片应该是安全的,除非暖气片质量不合格,或者是假冒伪劣产品。

  事实上,暖气片除了本身的密闭性之外,还有一些安全问题需要加以注意。如暖气片表面需光滑细腻,不能有毛孔、毛刺、尖角,不会伤害人体;表面喷涂环保健康,应无毒无味,在高温下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也不能降低本身的物理属性。

  消费者买暖气片首选品牌产品

  从市场上反馈回来的信息显示,出于暖气片安全性及对品牌暖气片的信任,消费者在选购时一般都会首选品牌产品。这是因为无论从选料、制造工艺,还是品牌服务上,大型暖气片品牌往往更具保障,更能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

  暖气片作为一种特殊建材产品,一方面是一种耐用消费品,它的性能并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显示出来,需要经过今后很长时间的使用才能被发现;另一方面,若暖气片出现质量问题,造成供暖事故,很容易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有的时候会直接危害人体安全,因此性能优异、质量有保障的暖气片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圣劳伦斯始终坚持“做良心企业,做放心产品”,精选优质原材料,在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采用全自动组片、抛丸除锈、深海纳米防腐、瑞士金马枪全自动喷涂等多项世界领先工艺,精心打造高品质暖气片,百分百成就用户的品质家居生活。同时,他们也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暖气片时留心产品防伪标识,切勿买到假冒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