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促销提振人气 五一京城家居卖场销售大幅升温

icon 2014-05-04 14:07:46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京城各大家居卖场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并在激烈的促销战中“吸金”。不少卖场纷纷表示,今年五一节期间,卖场客流量与成交量均与去年同期相比大为提升,五一的促销掀起了上半年的热潮。

开业、促销提振人气 五一京城家居卖场销售大幅升温
开业、促销提振人气 五一京城家居卖场销售大幅升温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京城各大家居卖场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并在激烈的促销战中“吸金”。不少卖场纷纷表示,今年五一节期间,卖场客流量与成交量均与去年同期相比大为提升,五一的促销掀起了上半年的热潮。

  五一销售额显著提升

  五一期间,记者走访了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等家居卖场时发现,促销特卖、现金返回、抽奖豪礼等基本类似的模式在不同卖场间上演,但各自又有所侧重地找准市场的营销点,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拉动销售增长。

  5月1日,在南四环一家居卖场,记者在停车场转了三圈才等到一个车位,而排队等车位的消费者不下十位。在该商场里,某品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来店面咨询和购买的人群明显增多,很多消费者都是前期来逛过几次,有些甚至就是等五一优惠来直接下单的。

  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告诉记者,5月1日当天,城外诚开门红,销售额达到1500万元,小长假三天共销售4733万元。据悉,城外诚五一钜惠雷锋行动再掀销售热潮,活动期间,城外诚为消费者限量推出了千款价格低至5.1元、51元、510元的商品,其中不乏床头柜、沙发等家居大件,更有50寸电视、iPad mini等精彩大奖,抽奖现场异常火爆,领奖处也是人山人海。

  红星美凯龙方面也告诉记者,今年五一的销售额大大提升,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万家灯火装饰城总经理张晶也都对记者表示,今年五一期间集美家居的销售较去年同期也有所上涨。

  打折、新店开业推动热销

  5月1日,记者到南四环一家居卖场采访时看到,人头攒动的卖场内充盈着红火热闹的节日气氛。消费者韩先生在实木家具专区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来正好赶上该品牌五一促销,真值!”记者随后来到四环附近的另一家家居卖场,这里的活动同样丰富多样。无论参与促销的品牌种类还是促销力度,都十分可观。包括实木家具、板式家具以及地板、瓷砖、洁具等各大类家居用品在内,折扣力度很大,活动诱人。

  另一方面,新开店面也是促进销售的一大原因,五一当天,居然之家大兴店、靓屋灯饰城北五环店两店同步开业。4月26日,位于杜家坎环岛东北角的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正式在京郊西南市场亮相,26日当天,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券享中国”系列活动在北京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拉开帷幕,据初步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有超过1600多户业主申请了集美家居“优惠代金券”,售券金额超过1000万元,创下了家居卖场开业当天销售奇迹。

  据集美家居副总裁、市场部总经理沈耀俊介绍,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从去年8月份开始启动招商,就吸引了大批品牌商入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出租率达到95%以上。目前,卖场整体筹备得当,厂商入驻率100%,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块广大而全新的市场,这也是销售出现增长的主要原因。

  家居市场多渠道营销突围

  今年家居市场形势,不论家装企业还是家居卖场,开春至今,市场反应良好,签单率和销售量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今年3月22日、23日,红星美凯龙在北京举行的为期2天的“二天来了”活动中商户总销售再创营销新高峰。活动期间,整体“二天来了”服务氛围的营销,进门就送牛奶的,砍头价、买家具、建材送家电、保洁服务、抽洗衣机等特色服务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贴心感受,也为行业开创了服务新典范。

  3月15日,集美家居举办了首届中国地板文化节,一手拉着厂商,一手牵着消费者,将二者拉到同一个平台真实对接,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了解对方。木地板专家知识讲座、地板问题解答等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补充地板选购方面的知识,从而降低因选购地板不当造成的损失,而且有利于实现商家与消费者良好互动,优秀地板企业展示创新技术、设计、营销理念,更好地推进了地板产业转型升级。集美家居集团副总裁沈耀俊指出,地板文化节与地板销售节或营销节最大的不同在于,它通过活动倡导地板企业注重环保、质地和功能,促进地板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这是一种多赢,今后集美家居将持续支持这样的活动。(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