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时尚”闪耀—冠军磁砖3060炻尚,晶耀问世

icon 2014-05-04 11:35:07
icon 0

  亮面,以前所未有的风潮,占领了2014年墙砖的设计趋势最主流。闪亮的金属、水晶、钻石质感,给室内设计带来迷人的细节,创造出惊人的美。

  2014年,冠军磁砖隆重推出3060炻尚系列,从材质、工艺、花色全方位展现亮面的美,向家发起攻城略地的时尚闪耀宣言。

  最潮流的变革材质——炻瓷,让3060炻尚闪耀在行业风尚的最前沿。突破性的晶耀工艺,打造出前所未见的光感效果。意大利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更让家居光芒璀璨。

  炻瓷质地,时尚新趋势

  炻瓷,集陶质砖韧性和瓷质砖刚性于一体,完美解决陶质砖釉裂、渗水问题。冠军磁砖3060炻尚,完美运用炻瓷质地,显露出行业风尚的尖端锋芒。更昭示着瓷砖行业材质的最新风向,正在悄然影响瓷砖材质的变革。

  材质的变革,总与瓷砖时尚的变迁紧紧相连。炻瓷,是材质的改变,是价值的升级,更是未来壁砖市场的主流趋势。冠军磁砖3060炻尚,是高品质代表,更是时尚美学新代表。

让家“时尚”闪耀—冠军磁砖3060炻尚,晶耀问世

  晶耀工艺,晶闪新视觉

  与晶闪亮面的潮流不谋而合,3060炻尚创造出华丽的晶闪星光新视觉。其全新的亮面效果,让整个世界目眩神迷。

  在3060炻尚问世之前,关于瓷砖的光感,消费者只能做单选题。选高亮的,晶莹透光、品质感好,但是亮度偏高,时间一长,会造成视觉疲劳。选亚光的,素雅低调又好打理,但相对的,光感似乎不是那么好。冠军磁砖瞄准其中机遇,在2014年重磅推出独家首创“晶耀工艺”,帮您两全其美。

  晶耀工艺,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表面处理,在视觉效果上是晶闪莹亮的,但是又相对柔和,触感柔软,是一种前所未有的 “光感效果”。它不仅具备舒适、精致、温馨的全新质感,更让居家呈现出不同格调的细腻与精致。

让家“时尚”闪耀—冠军磁砖3060炻尚,晶耀问世

  时尚设计,墙面新美学

  时尚是毫无掩饰的表达。对美的无限偏执,才能将美的每一处无限放大。正如3060炻尚,以出其不意的时尚设计,让家居墙面闪耀着华丽而迷人的美学细节。

  金叶米黄,素材源自于土耳其大理石,闪亮的金属元素,创造出惊人的华贵气势。晶耀工艺,为它添加出豪华的微光。反射光线,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空间。帕尔多斯,以三款不同肌理的豹纹,变幻搭配,成就不同格调。时尚圈内永恒的元素,因为晶耀工艺,又投射出别出心裁的经典质感。经典石纹、奢华皮草、艺术拼接,匹配出不同的装饰需求,搭配微光反射的晶耀工艺,让家居闪耀精致的古典之魅。

让家“时尚”闪耀—冠军磁砖3060炻尚,晶耀问世

  冠军品质,时尚新未来

  冠军磁砖始终坚持“好,还要更好,要做,就做第一”的品牌理念,坚持生产最高品质的瓷砖。2013年,冠军更业界首创15年质保服务承诺,让消费者使用更安心。冠军磁砖联合中国人保财险,冠军郑重承诺:凡购买冠军磁砖15年质保指定产品,15年不变形、不龟裂、不褪色,真正让消费者使用无忧。

  2014年,冠军磁砖晶耀发布3060炻尚。集瓷砖功能性与艺术性于一身,融合欧洲时尚图腾与晶光闪耀感,让居家空间绽放时尚风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