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icon 2014-05-04 11:52:08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你的假期过的怎么样呢,是海堵在免费的高速公路上,还是无聊的宅在家里?为期四天的高度国际“居槐宸之所,享健康家居”首度大促之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旅程还未结束,你还没有上车吗?5月4日,高度继续等待你,健康家装之路,高度一...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1 现场布置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你的假期过的怎么样呢,是海堵在免费的高速公路上,还是无聊的宅在家里?为期四天的高度国际“居槐宸之所,享健康家居”首度大促之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何不欣然前往感受花香四溢的健康家居之旅。

  健康家装,一直是高度国际所推崇的理念,首次大促中,高度就将这一理念很好的传达给了消费者。到场就送的德国进口防静电滤材折叠式防颗粒物口罩,让客户在雾霾的北京也能享受清新的空气;签单奖品之一的空气净化器,让客户在家就像身处绿色的森林之中;现场抽取的现金大奖,让顾客在喜悦的心情中赢得健康的体魄。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2 顾客获得空气净化器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3 一等奖得住与设计师合影

  活动中,高度国际与顾客赏槐花,品槐花茶,嗅槐花香。高度国际将每一位顾客都当做达官贵族、王侯将相,用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内心对家的想象。不论你羡慕李白的飘逸豪放,还是羡慕巴赫的宁静深邃,无论你羡慕梵高的热情如火,还是羡慕达芬奇的神秘新奇,高度国际的设计都将满足您,给您最好的家装环境,最好的客户体验。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4 现金抽奖

  三天的时间,高度座无虚席,客户纷至沓来,借着槐花的香气现场气氛异常浓烈。设计师向客户详细讲解各类家装知识与装修风格,带客户参观家居会馆,尽职尽责,这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顾客就是我们的朋友,让顾客满意是第一的高度。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5 设计师讲解家装风格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6 设计师为顾客讲解施工工艺

  专业的素养,造就了高度与众不同的理念与服务。也正因为高度对客户的专注,对品质的专注,让高度在这个五月格外引人注意,让健康在五月的北京变得更加重要, 客户的健康,高度一直关注。

  装点的槐花,是帝王将相的标志,象征着客户地位的与众不同;杯中的槐花,是健康的味道,象征着高度将健康带给客户的理念;空气中的槐花,是没有雾霾的清新空气,象征着高度的对客户最好的愿想。

  “居槐宸之所,享健康家居“高度国际首度健康大促,在这个风雨相伴的五一,给北京城带来了一股健康的芬芳,就像乌云中透露出的一片阳光,暖在客户的心上。经过三天的旅程,高度国际将健康的家装理念传达给了广大顾客,将最好的服务带给了每一位到来的贵宾。

五一槐香满高度 健康家装伴你行
图7 顾客签单

  旅程还未结束,你还没有上车吗?5月4日,高度继续等待你,健康家装之路,高度一直相伴。(家装选择高度,健康相伴一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