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书桌选购技巧

icon 2014-05-27 09:39:32
icon 0

摘要: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而人们的孩童时期,更是学习的良好时期。所以在儿童房装修时,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在里面放一个书桌,它既可以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学习空间,也可以为儿童房增加一个收纳的工具。应该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儿童书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支支招。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而人们的孩童时期,更是学习的良好时期。所以在儿童房装修时,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在里面放一个书桌,它既可以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学习空间,也可以为儿童房增加一个收纳的工具。应该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儿童书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支支招。

儿童书桌选购技巧
儿童书桌选购技巧

  一、安全第一

  在儿童房内任何家具都要有安全的保证,因为孩子的天性都是活泼好动的,经常会出现一些跌跌碰碰的情况,因此儿童书桌最好要选择线条圆滑流畅的。另外,要确保儿童书桌用料的环保性。

  二、色彩选择

  儿童书桌最好是采用较为明亮的色彩,性格较内向的孩子,宜用色彩对比强烈的家具;性格较外向的儿童,宜用线条柔和、色彩文雅的家具。

  三、书桌的造型

  书桌可以有些漂亮的造型,不过一切事物都是过犹不及,太花哨的造型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这点也要十分注意。

  四、书桌的高度

  书桌的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发育,儿童书桌的标准为长1.1 - 1.2米,高0.76米,宽0.55 - 0.6米;椅子的标准为座高0.4 - 0.44米,整体高度不超过0.8米,基本上可以满足学龄孩子的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