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艳中国”2014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5月28日成功举办

icon 2014-05-29 01:15:54
icon 0

摘要:5月28日下午,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曲美、天坛、意风、百强、强力、荣麟世佳、爱依瑞斯、非同、华日、东方百盛等36家企业参加的“京艳中国”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这是迄今为止北京家具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品牌集体...

  5月28日下午,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曲美、天坛、意风、百强、强力、荣麟世佳、爱依瑞斯、非同、华日、东方百盛等36家企业参加的“京艳中国”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这是迄今为止北京家具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品牌集体推广活动。

  以下为推介会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的光临,来自家具协会的各位领导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36个北京品牌家具商带来了家会欢迎您,这是北京品牌历史上首次36强联合献唱,全是老板不容易聚到一起,刚才看到在座的每一位都举起手中各种拍摄的道具,这里就是北京品牌家居2014推介会的现场。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到场嘉宾: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中国对外贸易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

  北京家具协会会长陈志达

  上海、天津、辽宁、河北、山西、内蒙、等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的会长和秘书长们。衷心的感谢本次大会的渠道单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红星美凯龙车建芳女士,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先生,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先生,北京家和家美董事长田园先生,蓝景丽家尹勃先生。

  接下来要向大家介绍今天来到北京品牌家具2014各位媒体,新浪乐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搜房网,北京晨报、法制晚报、京华时报,精品购物指南,中国家居报道以及北京百年志强广告有限公司的鼎立支持,欢迎大家。

  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本次盛会是由北京家具协会联合30多家品牌联合举办的盛会,规模最大,嘉宾规格最高,品牌展示最全面的一次盛会。我们也希望把我们北京的家具推荐给全国各地的好朋友。接下来有请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致欢迎辞

“京艳中国”2014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5月28日成功举办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朱长岭:尊敬的家居业同仁大家下午好,今年3月18日在广州的展览会上讲,5月28日要在北京搞北京品牌推介会,今天终于迎来了北京36家企业的京艳中国的推介会。刚才已经讲过了,我们为北京家具行业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北京地处首都,我们有很多的家具品牌在全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我们有一批家具品牌和家具企业的老板,同时我们有一个好的协会,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这几年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家具行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向在座的所有品牌商和老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们家具行业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觉骄傲。

  今天在中国大饭店举行这样的活动,说明我们整个家具行业发展的形势还是不错的,今年一季度规模以上的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474亿,比去年同期提高10.18%,应该说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家具行业的投入增长了30%,也就是家具行业的建设还在进行。我们的市场尽管碰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总体上看,形势还是不错的。所以说,家具行业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尽管碰到了很多困难,我相信先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这个行业还是可以持续健康发展的。

  来的人很多,也希望大家在北京能够过的愉快,最后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先生的致辞,今天的活动开的有一点晚,因为我刚买了很多的家具,如果晚一点是不是会打一个大折。其实像刚才朱理事长所说,北京的家具还是全国的家具企业都将有很好的未来,我们在3月份就把北京家具人的约定告诉了全国的人民,今天的成功也是特别感谢北京家协的领导们。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我们北京品牌的家具推荐给全国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北京品牌的家具。下面有请北京家具协会的会长陈志达先生致辞。

“京艳中国”2014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5月28日成功举办
北京家具协会的会长陈志达

  陈志达:尊敬的朱理事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和北京30多家北京品牌家具联合发起的京艳中国北京品牌家具2014推介会隆重召开了,我首先代表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对朱理事长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的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工商界的老板们,兄弟省市协会的同仁们,以及我们新闻界的朋友们致以惩治的谢意。今天我们推出36家价值品牌,涵盖了北京家具的实木、板材,软体等几大类,他们中的大部分产品在全国的历次展览中频频获奖,不仅在产品的设计上,材料的选用上,以及工业的制造上都提出了北京家具制造的水平。彰显出北京家具产品材料环保,款式和工艺精湛的特点。

  他们也是我们北京家具企业名品产品中的佼佼者,不仅在北京,乃至全国各地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认同。本次活动,我们协会联合各家企业齐心协力共打一张牌,发挥群众优势,就是想进一步的扩大整个北京家具品牌的影响力。开拓北京家具企业合作发展共赢的根据地,让更多的优秀经销商了解北京家具,选择北京品牌,信赖北京品牌,为了国内广大经销商为北京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我们提出了众多的奖励政策,我们坚信通过共同联手,共同努力,北京品牌家具一定可以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会长在现场的致辞,刚才我们听到这五万元奖励的时候大家都鼓掌了,不知道后面是否有更高的金额的出现,非常感谢会长可以带领北京家具品牌创造出如此多的精彩。

  今天有幸受协会和36家兄弟企业的委托在这里主持活动非常感动,大家知道北京的品牌有今天,离不开卖场渠道,这次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我们在大会之前,多次与卖场渠道相约,看到了居然汪总,有七个卖场的人员过来,帮助我们的发展,车总是今天第一班航班来到这里,连午饭都没有吃。我们也看到了罗总,第一个组织了自己的队伍,而且组织了这么大,昨天来的时候被大风吹到太原去,赶过来参加我们的盛会。感谢这些卖场渠道,谢谢他们。同时我们有请北京居然之家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为大会致辞。有请。

“京艳中国”2014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5月28日成功举办
居然之家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

   汪林朋:居然之家汪林朋从来在北京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的朋友,你们就好象我的女朋友,我没有想到居然有36个女朋友,其实我们提到北京,长城代表着精神,提到金融街代表着北京的金融,提到烤鸭代表北京的餐饮,除了这些东西以外,还有什么可以代表北京。我们走到全中国的每一个卖场里面都有我们北京的家具品牌,所以我认为你们应该为了自己做北京家具品牌而自豪。

  怎么样表示我对你们的爱戴呢,我想只有一件事,我想表达一句,我爱你们,北京品牌,谢谢!

  主持人:刚才您说了您有36个女朋友,是她们想干吗就可以干吗吗?刚才您说了,36个女朋友都坐在这里了,我们是不是表一个态,以全力以赴的精神支持北京品牌在您那里的发展。

  汪林朋:我已经表达了,我爱她们,我爱你们。

  主持人:谢谢汪总,除了居然之家以外,还有很多家居的卖场也为我们的行业发展注入了很多的活力,有请创新联盟轮值主席,红星美凯龙车建芳女士上台致辞。

“京艳中国”2014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5月28日成功举办
红星美凯龙车建芳

  车建芳:尊敬的各位领导,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很高兴来到北京,因为刚才汪总也在上面说,北京有36个品牌在全国,我今天非常的高兴是来到了这里,但是也有很多我没有见到过的,今天非常荣幸见到了大家。非常感谢。首先我要热烈的祝贺北京品牌家具的推广会盛大开幕。刚才说北京有36个品牌,我记忆犹新的是我们2011年的时候进入北京招商的时候,我们非常高兴这些主力军对我们北京东四环红星的鼎立的支持,才可以让北京的工厂在全国的合作非常棒,所以非常感谢大家。

  红星在全国目前有90个城市,130家店,在这个过程中,北京所有的工厂对我们的支持非常大,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

  大家知道,我们卖的不是家具,我们卖的是生活方式,在2008年的时候,大家都去过上海,也去过红星美凯龙,在上海我们有一个自然之家、爱家乐。我们红星美凯龙花两亿打造的,红星不仅仅是卖家具,而是卖生活方式。2011年我们成立了全国的爱家日,在座的各位爱家才可以爱生活,把我们的家具卖的更好。

  2013、2014年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围绕着爱家每年有很大的投入,传播我们爱家的文化。对于爱家的文化,红星美凯龙来说,我觉得不仅仅是一个传播的爱家文化。大家记忆犹新的知道,其实在2011年的过程中,一直在倡导着原创设计,我们在座的各位有很多人,我也非常感谢大家,是我的创新设计联盟的主席团成员,在这个创新设计联盟成立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

  2010年到2012年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红星也拿出了很多的资金支持,精力支持,不管是场地支持,来支持我们的原创设计这个板块。我们在2012年的过程中,组织了家具行业的第一只“梦之队”去了米兰,我们用我们做下来的去米兰做了一个展览,在2012年,2013年的过程中,我们围绕着坐下来喝杯茶,中国人在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快,我们倡导希望大家坐下来喝杯茶,能在原创设计板块做的更好。

  2013年我们在米兰做了一个最大的事情,有一个B2B的设计平台,作为红星来说,我们希望把整个产业变成链条,大家深刻的知道中国的企业也要走出去。国外的企业也要走到中国来,大家都很痛苦。我们有一些企业甚至知道,在和国外的企业合作中,遇到了很大的压力和风险,包括有很大的矛盾,包括我们的经销商也是在全国。所以我们的设计师也走不出去,请不进来,去年四月份我们在米兰做了一个B2B的对接平台,希望把这个链条可以对接起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是成立了一个设计师的平台,交易平台,我们也为我们的家具行业在中国,在米兰,在全世界做了一部分的工作。

  我们做的工作也感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和对我本人的支持。对于2014年,我们延续去年的B2B,在米兰也有一个推广,我们在座的各位都有很多参与了我们的平台对接、沟通,在座的各位也给予了很多对我们的支持。这次在米兰这些家具公司的大佬也参与了我们B2B的平台,对我们的支持也很大。所以今年设计师这块,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其中还有一块,去年2013年的时候,对于整个中国的家具工厂的板块当中,有十个工厂来跟我们有一个合作,叫原创设计品牌,我们在红星拿出了一些补贴基金,给我们十个工厂的补贴,在补贴的过程中,不仅仅是钱的问题,第二块,红星把我们100多家店最好的位置给大家共享,而且前两天我们的车建新董事长在内部高管的会议上发布了一个新的消息,今年追加3000万做原创设计的品牌,只要我们工厂有原创设计的,我们红星美凯龙义不容辞的拿到最好的给大家。最重要的还有一个折扣的支持,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千万把我刚才讲的事情忽略了,对你们来说都是一个机会的对红星美凯龙也是一个机会。放眼望去,红星美凯龙也来了很多人,每个板块的招商中心的负责人也都来了,每个区域的老总和代表也来了不少,大概来了60多人。我要非常感谢北京的号召力,非常感谢大家。我相信我们可以跟北京共同发展,一起进步,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掌声有请北京品牌家具商代表,曲美家具有限公司总裁赵瑞海先生,掌声有请。

“京艳中国”2014北京品牌家具推介会5月28日成功举办
曲美家具有限公司总裁赵瑞海

  赵瑞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行,媒体界的朋友,大家下午好,前面发言的都是领导,我是代表。所以下面我代表范姗姗(音)说几句,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既然说代表北京的家具企业,说几句心里话。北京家具有今天真的感谢各位领导和行业协会的支持,所以北京的板块才有今天这么欣欣向荣的状态,特别感谢大  多年来方方面面的辛苦的扶着我们,我们这群人才有今天,这是由衷的表态。

  第二个,北京的企业如果拿出来和全国的兄弟企业比还有很多的距离和不足,我们这群人一定要有荣誉感,共同努力,争取把北京的板块的更有活力,更有竞争力,更有文化力,所以我们也在这里向大家宣誓,我们一定抱团努力发展,把北京的事业做的更好,为北京家具业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更感谢这次组织盛会的北京家协和京派联盟所有的领导和同事们,大家对这个事情组织了好几个月,辛苦的安排,认真的排练,不管好坏,表达了我们的一份真诚和心意,特别感谢大家,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大家在北京玩的愉快,心情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刚才赵总上来也提到了范姗姗,以后要买爱依瑞斯的话,一定要说我是范姗姗的男朋友。感谢所有来宾的致辞,也希望这次推介会圆满成功,昨天对接的时候我一看荣麟,我2004年就买过他们的家具,到现在还没有坏,所以还没有成为第二批他们的客户。接下来让我们看一段VCR,请看大屏幕。

  (北京家具品牌宣传VCR)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