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爱岛互助会”正式成立 让爱延续!

icon 2014-06-17 15:12:59
icon 0

摘要:继“温哥华移民互助会”,“多伦多互助会”成立之后,2014年6月8日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正式宣告成立了“爱岛互助会”。爱岛互助会的成立,代表着新移民户在去往加拿大之后,再次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爱心家园”。

    继“温哥华移民互助会”,“多伦多互助会”成立之后,2014年6月8日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正式宣告成立了“爱岛互助会”。爱岛互助会的成立,代表着新移民户在去往加拿大之后,再次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爱心家园”。

投资移民“爱岛互助会”正式成立 让爱延续!

    爱岛互助会成立当日,加拿大PEI政府,商会,金融机构,合作机构等代表到场表示祝贺。同时,杰圣移民数十家爱德华王子岛省客户莅临现场。经过杰圣移民专业服务获得成功的客户家庭在会场倍感欣喜,对于在万里之遥的加国爱岛能够有这样一个为新移民服务的贴心机构表示了积极认同。

    活动当天,杰圣移民客户Roland Liu 当选互助会会长,杰圣移民总裁齐立新先生亲临活动现场表示祝贺。

投资移民“爱岛互助会”正式成立 让爱延续!

    杰圣总裁齐立新先生表示,有杰圣客户的地方就会有新移民的家。爱岛互助会将提供全程接机安家,登陆报到,生意拓展等全方位服务。从子女入托入学到租房购物居家安排,爱岛互助会将为申请人的海外发展提供最广阔的空间。

    选择杰圣!选择成功!

投资移民“爱岛互助会”正式成立 让爱延续!

    会长寄语:“爱岛互助会这个组织,面对广大移民朋友,在未来PEI生活中为大家提供各种有必要的协助,尽力为大家未来的生活排忧解难。让大家即使身在异国他乡,也不会感受到孤单与无助!同时,这个组织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组织,每一个移民朋友都是这个组织里的一份子,无论哪一位朋友,当别人需要你时,当组织上请求你能提供一些有必要的协助时,大家都应该为他人的困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与帮助。”

“爱岛互助会” ,让爱延续

    2014年6月8日,由众多中国移民自发组织起来的PEI全新公益组织—“爱岛互助会”在夏洛特敦宣告成立,并正式投入运营。

    爱德华王子岛美丽的风景,淳朴的民风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在近几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移民陆续来到这里,如今,大约有1000户中国家庭生活在这个加拿大最小的省份,在街头、银行和超市等各种场合都能很容易地遇到中国移民。当中国人与中国人相互遇见时,无论是否认识,一种特别的亲切感都能油然而生,正所谓“他乡遇故知”。但是,由于众多中国移民到来的时间不同,加之彼此的经历存在差异,所以相互之间建立联系、互帮互助、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环境等问题就显的尤为重要。

    基于种种考虑,同时关系到全新生活的开始以及履行投资协议的要求,在已经登陆PEI的中国移民群体中急需成立一个组织来帮助新移民的安家,相互关系的建立,协助有需要、有困难的家庭解决相关问题,从而迅速融入新的生活。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组织能够在新移民与PEI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成为保持彼此紧密联系的纽带。

    全新公益组织,“爱岛互助会”的成立,将所有在PEI的中国移民和即将到来的移民集中在一起,并成为志愿者,最大化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能量,相互帮助、相互关爱,整合已有的资源和信息并实现共享。此外,该组织将为新登陆的移民会员提供周到、贴心、可靠的服务,充分发挥“爱岛互助会”强大的互助作用,真正成为大家在PEI交流、聚会、分享的平台,让爱无限延续;同时,更要发挥机构的作用,为PEI相关政府部门与新移民之间提供协调服务职能,协助双方实现良好、有效的沟通。

    “爱岛互助会”负责人刘飞先生(会长)表示,希望该组织得到PEI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广大中国移民踊跃参与该组织,为“爱岛互助会”的建立和未来的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愿“爱岛互助会”成为中国移民与PEI之间相互了解与合作的桥梁,更能成为中加两国友谊的新使者!

投资移民“爱岛互助会”正式成立 让爱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