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分享:有时候暖气片意味着一种守候

icon 2014-06-18 14:32:13
icon 0

摘要:王菲有一首《红豆》唱到: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细水长流。对于爱情、婚姻,或者生活、人生,经历久了懂得过往,看透世事变化万千,也就...

  王菲有一首《红豆》唱到: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细水长流。对于爱情、婚姻,或者生活、人生,经历久了懂得过往,看透世事变化万千,也就知道了何为珍贵,什么值得守候。现在,我们就来分享一个与暖气片有关的家居故事。

  用户情况:

  区域:山东济南

  户型:两室一厅

  工程面积:85平米

  风格:田园风格

  业主需求:

  业主李先生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大学期间就与陈小姐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毕业后二人长时间忙于事业奋斗,尽管挣钱不少,各自在行业内也有了不小的知名度,但是聚少离多的异地恋爱让他们饱受相思之苦。他们十分渴望能相守在一座城市,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可以安稳的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李先生由于工作调动,终于在2013年初与陈小姐团聚了,恰逢他们购买的新房装修的时候。他们想在新年之前完成装修,让他们可以甜蜜的享受浪漫的新婚生活。

  济南所处的地理位置,受蒙古冷高压控制,盛吹寒冷的偏北风,整个冬季干燥寒冷,时间一般从11月上旬延续到次年3月下旬。这样寒冷漫长的冬季,空调、电暖气等采暖设备根本起不到采暖的作用,家庭采暖还需依靠暖气设备。李先生和陈小姐深知暖气的重要性,在刚筹备装修新房时就四处挑选合适的暖气片了。

采暖案例分享:有时候暖气片意味着一种守候
有时候暖气片意味着一种守候

  设计方案:

  通过一番探查和朋友的介绍,李先生二人找到了圣劳伦斯济南专卖店。圣劳伦斯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得知其采暖需求后由采暖专家亲自上门实地测量,并结合户型特点、他们的偏好,设计了一套采暖方案。

  采暖设备配置:圣劳伦斯钢制50圆系列暖气片、Ppr管、De阀门、90°弯头、De25三通   

  配置分析:采暖专家为李先生的新家选择了圣劳伦斯钢制50圆暖气片,这款暖气片体型小巧,散热量却很大,这与其采用优质低碳钢、制作工艺先进有关,低碳钢热惰性强、散热效率高,圣劳伦斯采用的360度环缝焊接、深海绿色纳米防腐、抛丸机除锈等技术,更是造就了暖气片的完美性能和靓丽外观,安装在李先生家这种田园风格的家居中非常适宜。

  用户反馈:

  11月底,李先生搬入了新家,中旬时候开始通暖了。据他介绍,开启暖气片有一刻钟左右的时间室内温度就可以达到18-20摄氏度,散热效果非常快,而且不存在室内干燥的情况,比空调采暖舒服很多。现在,他和老婆下班后就相守在一起,共同体验爱巢带来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