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乐金20周年盛情邀请巩汉林出席慰问员工

icon 2014-06-26 15:39:23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21日,中国广播艺术团在安徽芜湖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慰问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即“桑乐金20周年庆暨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基层文艺演出活动”。桑乐金为此次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也得到了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2014年6月21日,中国广播艺术团在安徽芜湖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慰问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即“桑乐金20周年庆暨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基层文艺演出活动”。桑乐金为此次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也得到了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桑乐金自创建以来已有20载,在20周年华诞的当天,众多中国著名的表演艺术家亲临现场表演。其中,巩汉林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慰问桑乐金员工。桑乐金员工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桑乐金20周年盛情邀请巩汉林出席慰问员工

  巩汉林,中国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相声、小品演员,多次在春晚有过出色小品演出,多部作品连续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小品节目一等奖”。桑乐金本次20周年庆典活动群星璀璨、大牌云集。相对于众多奢华隆重的庆典,本次活动旨在为员工带来亲切的氛围,让观众感受到大师们的热情和温暖。

  巩汉林老师原本准备了《夫妻双双把家还》的小品节目,但据中国广播艺术团党团委书记江平透露,巩汉林妻子金珠先前扭伤了脚,因此未能出席本次活动。令人欣慰和感动的是,巩汉林老师为了这场活动,在夫人受伤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出席参加慰问基层的演出。  

桑乐金20周年盛情邀请巩汉林出席慰问员工

  本次活动除了巩汉林老师的节目外,王馥荔、王洁实、吴海燕、尹岚、高晓攀、丁德君、朱砂等艺术表演名家的节目让观众如痴如醉,现场不时响起如雷鸣般的掌声。此外,演出过程中适逢阵雨来临,而参与演出的所有艺术家们都冒雨坚持演出。这种执着专业的职业精神,着实让桑乐金员工感动。

  在创立以来的风雨20年里,桑乐金克服了重重艰难困苦,如今已经成功打造成中国健康理疗知名品牌。未来,桑乐金更要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规模优势,向全球家用理疗行业著名品牌的目标坚定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