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用非凡的设计打动苛刻的审美

icon 2014-06-26 15:36:19
icon 0

摘要:一个实力型的平台级企业,催生出一个领军型的子品牌系列,这是一种延续和传承,也是中国家居企业发展的一种新模式和新思考。大卫·阿玛蒂,如今正已经做到,而且我们相信会做的更好。

  2014年的五一,对于所有家居企业而言,都是令人振奋的,各项数据都呈现出了比前几年更好的发展态势。被视为家居品类中一个重要的分支,木门领域的发展,也倍受关注。而作为新兴品牌的——大卫·阿玛蒂木门,以“全球木质资源整合者”为发展战略,囊括全球高端木质设计团队的强大优势,于今夏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次绝妙的视觉与感官体验盛宴。

 

大卫·阿玛蒂:用非凡的设计打动苛刻的审美
 

 

  用事实说话

  王先生,是一位高校的美术老师,对于所有的视觉影像,都尤其非常苛刻的要求。他不喜欢流于俗套的版式家居,更不愿意接受平凡无奇的装饰,无论是用材,还是设计,他都力求一种家庭的温馨与艺术的时尚感。他,是一位具备极高修养的艺术家,但于此时,他也是一位挑剔的买家。

  2014年的“3.15”主题晚会,让消费更有尊严响彻大江南北,而王先生也是于那时起,与大卫·阿玛蒂结缘。刚刚买到一个230平米复式楼的王先生,在新房钥匙还没交的情况下,他就携妻子,抽时间奔走于各大建材卖场。装修用的板材,油漆、地板、家具、橱柜、家电等都是其亲自挑选,从用料到外形,再到品牌,无一不精选甄别。单就一个开关,他就反复在网上进行比对,并走了多家店面,考察实物,可谓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在轮到木门时,王先生在经过反复比对与审视后,将大卫·阿玛蒂作为了重点考察对象。在采访王先生时,他认为大卫·阿玛蒂木门的做工令他十分满意,严谨的打磨与雕花,漆面的匀称与饱满,高度精细化的线条美感,浑然天成的整体感及由此带来的时尚性都无可挑剔。而更为难得的是,定制化的设计会结合家居的其他装饰要素来匹配,使得木门本身在整个家居环境中都表现的非常自然。这是他非常看重的。

  从洽谈到下订,王先生只用了平时选购其他家居产品三分之一的时间。其实对于像王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大卫·阿玛蒂经历了不止一位。但是每一次,大卫·阿玛蒂都用自身卓越的产品设计与做工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苛刻而挑剔买家的心。

 

大卫·阿玛蒂:用非凡的设计打动苛刻的审美
 

 

 用实力见证

  大卫·阿玛蒂木门,作为近几年来木门市场上迅速崛起的一个品牌,令许多业内人士都十分关注。火爆的市场销售情况,纵横捭阖的招商模式,无一不透露出其领军品牌的气质。但是如果揭开大卫·阿玛蒂的身世背景,也许会有更多人感动惊讶。

  大卫·阿玛蒂是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木门品牌。他吸收了大卫木业十五年来在木质家居作品制造技术与工艺,融洽并整合了艺术美感与生活需求的各自目标而达成了高度的统一,通过出色的技艺表现力、丰富的艺术感染力和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他们想要的生活体验,切身感受高品质木艺作品的非凡魅力。

  阿玛蒂品牌得名于世界最著名的小提琴制作大师安德列阿·阿玛蒂,他制作的小提琴是当今全球木质家居艺术品最为崇高的临摹典范。大卫·阿玛蒂木门阿玛蒂木门在整个制造程序方面都向阿玛蒂名琴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系统的借鉴与发展,并创立了“木质家居生活艺术演绎法”,致力于“让家居成为艺术”的目标。2013年,“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消费者首选品牌”称号。并于业内率先推出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这一划时代的产品系列,首家将实木复合类产品厚度全线升级为4.5厘米,并在行业内首次明确提出了“超极门”的消费体验标准:厚度达到4.5厘米、超强隔音功能、超强保温功能,超强稳定功能、更高艺术美感。随后,这一将概念转变为现实的产品顺利推向市场,再领风潮,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其木门旗舰形象彰然毕现。

大卫·阿玛蒂:用非凡的设计打动苛刻的审美
 

  一个实力型的平台级企业,催生出一个领军型的子品牌系列,这是一种延续和传承,也是中国家居企业发展的一种新模式和新思考。大卫·阿玛蒂,如今正已经做到,而且我们相信会做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