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自动放气阀暖气片沈阳展会受追捧

icon 2014-03-27 14:19:27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4东北第十七届国际供热、锅炉、通风空调设备展览会(简称沈阳展)在沈阳工业展览馆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圣劳伦斯散热器高调现身,成为本届展览会最耀眼的“明星”,其最新推出的暖气片自动放气阀更是受到追捧。

  3月23日,2014东北第十七届国际供热、锅炉、通风空调设备展览会(简称沈阳展)在沈阳工业展览馆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圣劳伦斯散热器高调现身,成为本届展览会最耀眼的“明星”,其最新推出的暖气片自动放气阀更是受到追捧。

  展会现场,圣劳伦斯展出了领先性的钢制、铜铝复合、卫浴三大系列散热器,使得国际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触手可及,让来访人员赞叹不已。业内人士指出,圣劳伦斯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充分展示了散热器在新一年度的流行趋势,也显示出圣劳伦斯作为行业引领者的产业地位和发展风向标作用。

圣劳伦斯自动放气阀暖气片沈阳展会受追捧
沈阳展会

  此外,很多参观者都反映,圣劳伦斯的展位设计新颖别致,突出的表现了圣劳伦斯的品牌形象和实力。据悉,对于此次参展圣劳伦斯给予了很大的力量,与国内顶级展会搭建商合作,精心设计、搭建,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力求多角度、全方位满足来宾的参观需求。同时,配备专业人员对产品和技术进行讲解,表示2014年圣劳伦斯升级产品性能,将在所有散热器上标配自动放气阀,车有自动挡,暖气片也有自动挡,手自一体,随心所欲切换模式。

圣劳伦斯自动放气阀暖气片沈阳展会受追捧
沈阳展会

  可以说,圣劳伦斯散热器成为本次展会最具看点的品牌,深受业内人士、消费者及经销商的青睐,不仅引领了未来采暖散热器发展方向,还有力证明了圣劳伦斯精正在耕细作市场、掌握国内散热器领域的话语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