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icon 2014-02-21 16:03:12
icon 0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各种各样的国际家居展会,绝对是全球设计师们的聚会,是一个认识海外同行,了解国际市场并探索未来家居设计趋势的好机会。身为软装设计师的你还在为今年去看哪个展而犹豫不决吗?接下来,中赫时尚为中国的软装设计师们整理总结了20个全球范围内在2014年最值得前往的国际展会信息,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备上路吧,希望可以在这些展会上看到你!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 IMM Cologne

  科隆IMM展,2014年1月13日至1月19日,德国科隆

  Create. Furnish, Live是IMM科隆展的标语,展会已经在2014年1月举行,有来自全世界的国际著名参展商和重量级专业人物现场参展(来自50多个国家1100家公司),举办了一系列的同期展览、趋势发布活动和特别的行业主题会议。这场盛大的软装秀内容包括从最基本的软装产品到设计师产品再到奢华软装产品,为观展人保持获取最新室内趋势信息,丰富产品资源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2. MAISON&OBJET

  巴黎家居展,2014年1月24至1月28日,法国巴黎

  巴黎MAISON&OBJET展在国内软装行业的普及度是相当高的,与米兰、法兰克福并称为“三大欧洲家居展”,也是很多软装设计师进入国际展会的首选地点。展会拥有超过260 900平方米的展厅,5400个参展商,每年超过150 000人来看展。从软装创意、家具产品、家居装饰品到儿童家居和餐具,MAISON&OBJET绝对是一个结合商业灵感和创意的盛会。2014年,MAISON&OBJET还将会继续在巴黎(9月5日—9日)和新加坡举办(3月10日—13日)。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3. Stockholm Design Week

  斯德哥尔摩设计周,2014年2月3日至2月9日,瑞典斯德哥尔摩

  同时举办的斯德哥尔摩设计周和斯德哥尔摩家居&灯具展Furniture & Light Fair是一个让人们兴奋地方,在欣赏瑞士建筑的同时并能参观到将近60个跟年展相关的设计活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斯堪的纳维亚家具、灯具展,Stockholm Design Week是一个汇集“新产品、新材料、新知识、新生意、新联系和新环境、技术方案”的展会。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4. Design Indaba Expo

  2014年2月28日至3月2日,南非开普敦

  现在Design Indaba Expo已经逐渐成为南半球最大的设计展会之一,每年有3000人前去观展。这个展会被寄望为“设计师和创意行业向大众和行业买手展示产品及推广自己的活力平台”。在这里我们不仅仅可以观看到室内和工业设计的最新潮流,参观者们还可以参加一些广告、工艺、时尚、新媒体、出版、视觉艺术和珠宝设计主题的活动。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5. Design Days Dubai 

  迪拜设计日,2014年3月17日至3月21日,阿联酋迪拜

  迪拜设计展的定位是“可收藏和限量版的家具和设计作品展”。来自全球的设计师会在Design Days Dubai把他们的创意作品展示给参观者。这是去结识顶级设计师、搜集灵感并感受城市活力的绝佳机会。主办方称这次展会同时也会组织一个非商业项目,包括各种类型Workshop、现代艺术装置和现场表演。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6. DesignMarch 

  三月设计展,2014年3月27日至3月30日,冰岛雷克雅维克

  雷克雅维克(冰岛首都)的DesignMarch三月底就会向公众开放了。 这将是第5届,主办方对这次展会的寄望是:从时尚到家具,建筑到饮食,将为公众展现当地最好的设计,并有知名国际设计师作品参与。活动上会有一系列有趣的设计对话,国际知名设计师举办的讲座,这次盛会将把位于地球最北部的雷克雅维克变成一个生机勃勃的学习体验胜地。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7. HIGH POINT MARKET 

  美国高点家具展,2014年4月5日至4月1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镇

  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海波因特是专门以家具展览为主要商业活动的城市。长期以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参展商。高点家具展首次举办在1913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具知名度的家具展览贸易盛会之一,每年两届,分别在当年的四月与十月举行。
高点家具展是全球家具家居行业规模第一的盛事,展会量每年超过85,000人次,展楼180多座,参展面积达100万平方英尺,参展商达2000家,展品涉及家具家居行业350种。专业家居行业买家对高点展从不缺席,因为就家居行业来说,高点展包罗万象,是进行商业采购的不二选择。甚至有传言说:在高点展买不到的,就是不存在的。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8.Light + Building

  法兰克福照明与建筑展,2014年3月30日至4月4日, 德国法兰克福

  这是一个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灯光和建筑展的专业展会,这个展会每年有2300个参展商,超过196000德国以外的游客去观展。如果你对人和灯光之间的关系的发展、以及智能照明的建筑和可持续性照明能源感兴趣,那你可以来Light + Building参观。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9. Milan Furniture Fair

  米兰家具展,2014年4月8日至4月13日,意大利米兰

  其实这个展会就不用多说了,它在国内设计行业的在知名度是很大的。Milan Furniture Fair开始于1961年,最初的目的就是向国外推广意大利家具、和软装配饰。2013年该展会吸引了285698个贸易商(他们中一半来自其它国家),其中38000参观者是普通民众,6578是媒体。在4月初时观展当然也是绝好的机会去感受米兰的活力,美丽的街道装饰和展会。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0.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 Fair

   国际现代家具展,2014年5月17日至5月20日,美国纽约

  第26届国际现代家具展(ICFF)国际当代家具展将会吸引那些关注最新设计、最新潮流的人,还有一些列有趣且有意义的活动可参与。在2013年,有来自31个国家的570个参展商,展出他们的家居、地毯、地铺、灯光、材料、墙纸、配饰、家纺、厨房和浴室用品设计。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1. The Russian Interior Show

  俄罗斯室内设计展,2014年5月20日至5月24日,俄罗斯莫斯科

  俄罗斯室内设计展是一个俄罗斯和东欧设计师的展会。所有想要进入俄罗斯市场或者想要看看莫斯科现代创意设计的家具生产商和供应商都可以来这个展会。2014年举办的是第二届。展品范围包括:办公家具、厨房、家电、浴室和户外用具等。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2. Clerkenwell Design Week

  克勒肯维尔设计周,2014年5月20日至5月22日,英国伦敦

  Clerkenwell设计周,2014年将是第5次举办,展会内容包括设计独特的样板间、临时展会和特殊装置。这是一个非常动态的展会,观展者将会非常有参与感。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3. Belgrade Design Week

  贝尔格莱德设计周,2014年5月25日至6月1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这完全是一个私人展会,是一对一的关系,有点像家庭聚会,每个人到达之后都感觉熟悉当地了,不像米兰或伦敦设计节那样商业化。”BDW主席Jovan Jelovac这样评价贝尔格莱德设计周。一到5月底,就会有众多顶级建筑师和设计师来到贝尔格莱德举办研讨会和讲演。这个展会在没有国家支持的情况下,完全靠一小群有热情的组织者创办起来,这就是它最特殊的地方。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4.  DMY International Design Festival

  DMY国际设计节,2014年5月28日至6月1日,德国柏林

  今年的DMY国际设计节将是第12届,这一届展会将柏林Tempelhof机场旧址改造成了令人难忘的设计场地。对于任何想要领略柏林夏天的人来说,DMY国际设计节会有各种设计相关活动:会议、工作室、晚会。“参展商们和观展的人们会打开眼界,在一起学习、分析想法。当然,最重要的是,展出他们的作品。”组织者说。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5. Design Month Graz

  格拉茨设计月,2014年4月30日至6月1日,澳大利亚格拉茨

  格拉茨设计月是由不同机构、企业、学院、博物馆、艺术馆和商店共同参与发起的周期性活动。现已举办到第7届,这次的展会着重关注于澳大利亚的创意产业。在2013年,有超过75000名参观者,积极观看展览、参与讨论及会议。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6. Paris Design Week

  巴黎设计周,2014年9月6日至9月13日,法国巴黎

  2013年9月的巴黎设计周有多达100000人参观,人们可以看到高质量的设计展、参加鸡尾酒派对、结识设计师并享受创意的激发。去年的展会提供了整个巴黎举办的一系列主题参展路线:艺术&设计、设计数码、设计&建筑。 另外,巴黎设计周通常是和MAISON&OBJET家居展同期举办,对于软装设计师来说绝对是一举多得的好旅程!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7. London Design Festival

  伦敦设计周,2014年9月13日至9月21日,英国伦敦

  9月一到,成百上千个展会在这个伦敦城市举行。据主办方说,“是基于伦敦已存在的设计活动、理念来创造一个年度盛会来推广城市的创意,吸引全国最著名的从业者、零售商、教育家,组成一场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盛会。” 100% Design 和 Decorex两个重要的贸易展览也属于设计节的一部分。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8. Biennale Interieur

  室内双年展,2014年10月17日至10月26日,比利时科特赖克

  Biennale Interieur室内设计双年展始办于1968年,完美结合了商业和文化,是国际认可的主题独特的展会。Biennale Interieur已经成为人们体验最新趋势、品味、先锋理念的的重要展会。每年会有近100000名参观者参与,其中大多是从法国、荷兰和德国来的专业人士和设计爱好者。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19. Dutch Design Week

  荷兰设计周,2014年10月18日至10月26日,荷兰埃因霍温

  在荷兰设计周上,参观者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创意设计、智能解决方案,一探未来行业趋势。主办方是这样对公众发邀请的:从10月开始,整整9天你将体会到无限创意和创新的能量,你将看到未来。超过2000个设计师的新设计将大大激发你们,去解释设计师并体验荷兰设计的美和力量。”去年共有250000人参加了活动。

2014年最值得软装设计师前往的20个国际展会

  #20. Design Miami 

  迈阿密设计展,2014年10月3日至3月7日,美国迈阿密

  这是一个为设计文化和商业举行的盛会,Design Miami汇聚了来自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收藏家、设计师、策展人和评论家。“这更像是一个设计市场,每个展位都很好的平衡了商业与文化,涵盖了来自全世界新兴和已经成就显著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设计机构、建筑、艺术、时尚以及其他类型的设计作品”,这个展会每年还在瑞士的巴塞尔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