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家具竟成虫窝 消费者获赔2万多

icon 2014-07-18 08:28:29
icon 0

摘要:如果刚装修新家突然出现许多虫子,谁都会感到不寒而栗。台州(楼盘)玉环县的陈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郁闷的事。

  如果刚装修新家突然出现许多虫子,谁都会感到不寒而栗。台州(楼盘)玉环县的陈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郁闷的事。

  去年11月24日,陈女士从玉环县陈屿一家木材商行,购买一批木板做家具用,一个月前,发现木板出现许多不知名的小昆虫,而其他木板周围,均未出现。陈女士认为木板有质量问题,就向当地消保部门投诉。

  为此,消保工作人员联系双方当事人,并前往木材商行查看,因该批次木材已销完,难以鉴定。工作人员又前往陈家实地查看,木板周围确有许多细小昆虫。在征求意见后,当场对木板拆除,发现木板已发生了霉变。经工作人员分析,出现小虫原因可能在木板出厂前,未经高温处理,工作人员就此事协商调解,由木材商行向陈女士一次性支付木材款、油漆和电工、赔偿金等费用2.2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