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震撼开启

icon 2014-07-17 17:17:46
icon 0

摘要:在这火热的七月,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火热开幕,如果你的歌声够靓,有个性够有型,能用声音唱响美妙的音符,唱响北京的上空,那就来“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在这里歌声与狂欢同在,期待实力唱将齐聚十里河灯饰城,一展惊天歌喉。

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震撼开启

   在这火热的七月,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火热开幕,如果你的歌声够靓,有个性够有型,能用声音唱响美妙的音符,唱响北京的上空,那就来“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在这里歌声与狂欢同在,期待实力唱将齐聚十里河灯饰城,一展惊天歌喉。

  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歌唱大赛从即日起至2014年7月26日为报名及预赛阶段,参赛选手报名不做任何限制,不论你是什么职业,多大年龄,只要你想唱喜欢唱,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都欢迎您的到来。参赛选手每人准备一首歌曲,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即可参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预赛。

  本次大赛将在即日起接受电话报名,至7月26日期间进行预赛,成绩优异选手进入决赛,于7月27日进行决赛,现场将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士作为决赛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分别产生冠军一名,将获得韩国济州双飞五日旅游(五天四晚);亚军一名,获得三星手机Galaxy Note 3;季军一名,将获得苹果ipad mini;凡参与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怀揣音乐梦想的你,还等什么?快来释放你的歌唱潜能,赢取丰厚的奖品。

  作为赛事主办的方十里河灯饰城,依托十里河灯饰城舞台灯专区专业、顶级的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在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为参赛选手搭建高品质演出平台,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据悉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舞台灯专区,是集合国内外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生产厂家、最新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产品专区,是北京地区舞台灯演出设备专业展销平台,本次赛事将采用最先进、最专业的演出系统,给参赛选手提供高品质的舞台,保证选手完美展现自己的风采。

  报名须知

  报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大洋路家居建材商业街十里河灯饰城各服务台

  预赛时间:即日起——20014年7月26日

  决赛时间:20014年7月27日

  奖项设置:

  冠军奖品:韩国济州双飞五日旅游

  亚军奖品:三星手机Galaxy Note 3

  季军奖品:苹果ipad mini 平板电脑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十里河灯饰城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

微信二维码

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震撼开启

 微博二维码

十里河灯饰城《光影传奇 歌唱达人秀》震撼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