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家庭安装暖气片 享有温暖需要行动

icon 2014-08-21 15:11:25
icon 0

摘要:通过网上搜索陈先生找到了圣劳伦斯,得知圣劳伦斯在当地有专卖店,销售圣劳伦斯暖气片正品,并提供免费测量、设计采暖方案等服务。带着无限的期许,陈先生找到了圣劳伦斯专卖店,接受了采暖专家的热情服务。

采暖案例:家庭安装暖气片 享有温暖需要行动
家庭安装暖气片 享有温暖需要行动

  用户情况:

  业主陈先生是长沙人,拥有一套120平米的住宅,和妻儿、父母生活在一起,祖孙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王先生一家人对居室的舒适性还是十分看重的,现在家庭经济收入增多了,生活水平随之不断提高,他们就想安装一套采暖系统,冬天里让室内暖起来,再也不会感到到处一片冰凉。

  现代网络信息发达,可以查询到各种采暖方式,对比它们的优缺点,以及找到一些知名的采暖品牌。通过网上搜索陈先生找到了圣劳伦斯,得知圣劳伦斯在当地有专卖店,销售圣劳伦斯暖气片正品,并提供免费测量、设计采暖方案等服务。带着无限的期许,陈先生找到了圣劳伦斯专卖店,接受了采暖专家的热情服务。

  南方家庭适合安装哪种类型的暖气片

  圣劳伦斯采暖专家指出,在我国南方地区大部分家庭采用暖气片采暖,使用燃气壁挂炉作为热源,这种采暖方式是多种采暖方式中最好的,优点很突出:采暖效率高,在半个小时内就可以迅速将热量传递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而地暖则需要2个小时的预热才能产生效果;供暖方式和缓,采暖舒适宜人,不会像空调、电热器那样直接炙烤;技术成熟,安全有保障,因此说暖气片很适宜家庭使用,可以完全满足南方家庭的采暖需求。

  当前市场上暖气片类型多样,对于我国南方地区来说,我们建议使用铜铝复合暖气片,因为铜铝复合暖气片由铜管和铝型材经精密胀结而成,而铜和铝的导热性能非常好,散热性能高于其他材质;这种暖气片具有特殊的结构,铜管负责走水,铜抗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总体来看,铜铝复合暖气片非常适合独立供暖家庭使用。

  用户反馈

  最终,陈先生采纳了采暖专家的建议,选购了圣劳伦斯铜铝复合80*60系列暖气片。圣劳伦斯承诺质保20年,质保期间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将给予免费更换,若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损失,单笔最高补偿200万。

  经过2天施工,暖气片全部安装完毕,随后采暖季节也来临了。在圣劳伦斯客服回访的时候,陈先生热情洋溢的说,这次安装暖气片给全家人带来了舒适的家居环境,暖气片开启不久室内就暖融融的,老人、孩子都可以穿着较为单薄的衣服在室内活动,同时暖气片靓丽的外形也给室内增色不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