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云购TATA木门引网友疯抢 中奖乐码剩余不足半数

icon 2014-09-04 15:22:07
icon 0

摘要: 乐居微信装修节“家居云购”首场活动:“10元抢8926元TATA静音门两樘”,自9月1上线后引发网友疯抢和转发。

  乐居微信装修节“家居云购”首场活动:“10元抢8926元TATA静音门两樘”,自9月1上线后引发网友疯抢和转发。截止今日下午3时,共计有460份乐码被网友抢走,剩余中奖机会已不足半数,预计整个活动会比计划时间8日上午10点提前封仓。

    此外,参加10元抢TATA木门活动的网友还新增一大惊喜,所有参加本次云购的网友还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国美代金券一张。据了解,按照活动规则,本场 TATA木门微信云购活动总计发出893份乐码,每份10元,网友购买乐码后即可获得一次云购商品抽奖机会。参与微信云购的网友,除了有机会以10元的价 格购买到两樘TATA静音门之外,每位参与的网友都能获得价值为688元的静音升级代金券一张,以及中秋到店好礼一份,同时还可获得新浪工长俱乐部提供的 免费家装设计一次。

10元云购TATA木门引网友疯抢 中奖乐码剩余不足半数

10元云购TATA木门引网友疯抢 中奖乐码剩余不足半数
关注二维码,刮礼品、抢云购

  具体参与办法是,网友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即可参与10元买TATA木门的云购活动。同时,网友还会得到三次刮礼盒的机会,有机会中品牌建材、家具、家电提供的代金券,及电饭煲、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餐具、厨具、床垫、枕头、家纺、港澳游等超值豪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