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揭幕

icon 2014-09-16 11:46:22
icon 0

摘要:9月12日,由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吉盛伟邦家具集团联合筹办的“上海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盛大揭幕。由此,一个集知识、体验和互动为一体的公益性家具消费教育平台正式面向消费者。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家具协会、吉盛伟邦家...

  9月12日,由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吉盛伟邦家具集团联合筹办的“上海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盛大揭幕。由此,一个集知识、体验和互动为一体的公益性家具消费教育平台正式面向消费者。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家具协会、吉盛伟邦家具集团领导、家具行业同仁和沪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

上海首家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揭幕
上海首家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揭幕

  为使消费者通过家具消费教育体验活动,深入了解家具消费知识,确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理念,引导科学、合理地选购各类家具商品,提高消费者对家具材质的鉴别能力,上海市消保护委和吉盛伟邦家具集团联合筹办了上海首家“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此基地展示面积约1000平方米,目前共分三大展示区:实物展示区,通过展示实木、红木、沙发、床垫等各种家具白坯解剖实物,配以详细文字介绍,让消费者清晰地了解家具的构造和用料,家具工艺和制造过程;视频宣传区,为消费者展示实木家具、红木家具、床垫等品牌家具生产过程的视频;消费维权宣传区,主要展示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特点、家具消费警示、家具典型案例,增强家具消费维权意识。

上海首家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揭幕
上海首家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揭幕

  开幕式上,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陶爱莲女士和上海家协秘书长徐关荣先生对于此基地的建成表达了祝贺和支持,更表示出对于基地唯一合作方吉盛伟邦家具集团的肯定。此次,吉盛伟邦和上海市消保委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将会为家具消费市场共创一个诚信的行业环境。

  而家具消费教育体验基地为何选址落户在家具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吉盛伟邦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致力于将家居“真品、名品、精品”奉献给广大的申城市民。此次和市消保委家具办联合打造这个基地,不仅是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家具选购和消费维权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是为了践行家具村的服务宗旨,通过消费教育基地的公益互动活动,了解消费者诉求,为吉盛伟邦乃至家具行业改进产品和服务提供依据。     

  基地揭牌仪式后,将正式对消费者开放,市消保委家具办也将联合吉盛伟邦,定期组织举办各类家具专业咨询、消费知识讲座和消费体验活动,并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公益性家具消费教育平台。

  媒体联系人:王雅美  18621025099

  王婷   13816941989   qq  25085659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