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西安之夜 携齐秦上演“寻秦记”

icon 2014-09-16 11:34:34
icon 0

摘要:“意画古城万灯明,梦舞霓裳动秦京;群星荟萃慕思夜,一眼望尽月光明。

  “意画古城万灯明,梦舞霓裳动秦京;群星荟萃慕思夜,一眼望尽月光明。”9月7日晚,中国高端寝具第一品牌——慕思携手第三季《好声音》导师齐秦、《天籁之声》冠军许艺娜于西安曲江湖畔的大唐芙蓉园紫云楼上演了一场“意”味深长的古城“寻秦记”。

慕思西安之夜 携齐秦上演“寻秦记”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西安站3D投影秀

 

  “意”画古城,3D投影尽展慕思科技风采

  据了解,今年慕思的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继续以“六根”睡眠理念为主旨,而此次西安站更是将“六根”中的“意”境与古城的文化气息完美融合。以大地为舞台,以苍穹为华盖,以皓月为装点,在西安浓厚的历史气息下上演了一出别出心裁的3D全息“电影”,开场的大阵仗美到令人窒息。

  据记者了解到,与西安大雁塔隔江相望的大唐芙蓉园是国内首个“六感”主题园林,这与慕思的“六根”睡眠文化不谋而合,此次慕思利用高科技的3D投影技术,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描绘在拥有浓厚历史韵味的紫云城楼上,令观众惊叹不已,现场来宾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试图将这美丽的“古城映像”定格,并与自己的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的心情。

  而慕思作为全球睡眠资源整合者,早在多年前就将高科技融入到睡眠体验及其产品的研发当中当中,近年来更是将健康睡眠与音乐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的各类例如音乐床垫、音乐枕头等高科技产品,而慕思全球第三张睡眠音乐大碟《憩》也于当天下午全球首发。

慕思西安之夜 携齐秦上演“寻秦记”
慕思第三季睡眠音乐大碟《憩》发布仪式

  “梦”舞霓裳,床单礼服诠释六根“意”

  活动当晚,从走进大唐芙蓉园的门口开始,便看到慕思巨大的海报指引着观众前往活动主舞台,跟随慕思精心设置在地面的路标,经过一小段湖边道路,很快便到达了主会场。而在舞台的正前方,有醒目的慕思白色的logo、淡雅的鲜花与清新的美女模特簇拥在侧。最特别的是在现场还有最新款V6床垫供来宾现场体验。美女、鲜花以及慕思床的装扮,整个晚会现场弥漫着浪漫与典雅的“梦幻”气息。

慕思西安之夜 携齐秦上演“寻秦记”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西安站嘉宾体验区

  记者现场观看了整场晚会,除了小哥齐秦的温情献唱及“天籁之声”许艺娜的激昂高歌,别出心裁的“床单礼服”模特走秀环节令人眼前一亮,据主持人介绍,模特身上所穿着的梦幻华服均是用慕思自主研发的特殊布艺材料制作而成,这种布艺无论是穿在身上还是做成床垫躺上上面都十分舒适,并且不失典雅风范。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神秘盒子”闪亮登场。聚光灯暗调的一瞬间,“神秘盒子”在舞台中间发出绚丽的蓝色炫光,犹如闪电般的光在盒子里不停地变幻流动,最后随着一道烟雾的喷出,解开了盒子的神秘面纱,原来这是慕思全新推出慕思V6音乐睡眠系统。随后,这套睡眠系统的主创——慕思英国设计师Matt讲解了这款新品的设计理念与特性 。  

慕思西安之夜 携齐秦上演“寻秦记”
慕思英国设计师介绍V6音乐睡眠系统

  群”星荟萃,慕思携齐秦上演古城“寻秦记”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慕思选择十三朝古都西安作为收官之地,意在回归历史人文,回归人类睡眠工具发展的起源,从而延展出慕思打造睡眠文化的品牌梦想。

  活动现场氛围结合西安古都的历史人文,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齐秦的温情献唱、许艺娜的献唱高歌,还有慕思《筑梦者》的视频渲染、3D全息投影的震撼live秀,以及“床单礼服”模特走秀等环节配合当下中秋佳节的浓厚氛围,上演了一出慕思古城“寻秦记”,而此“秦”一方面是指小哥齐秦,另一方面则是指“秦都”的历史文化,是慕思多年来追寻的“六根”意境的起源,也是慕思一直以来打造“六根”睡眠文化的品牌之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