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大PK 即热式和储水式哪个好?

icon 2014-09-17 18:28:26
icon 0

摘要:电热水器虽然种类繁多,但是大体分为两种,即热式电热水器和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箱加热快无需存储大量水,是近几年来销售很热的产品。储水式电热水器较为传统,使用比较普遍。

  电热水器虽然种类繁多,但是大体分为两种,即热式电热水器和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箱加热快无需存储大量水,是近几年来销售很热的产品。储水式电热水器较为传统,使用比较普遍。

  即热式电热水器,不需要太大的储热水箱,随开随用,加热时间短,开启最多十几秒便可使用热水,特别适合宾馆,学校等随时使用水的地方,避免了后面使用热水的人等待的尴尬和麻烦,可以持续的供给热水。因为其速热,便不必储热水太多,所以水箱体积非常小,节省了很大的空间,非常适合面积不大的浴室。

  其实对于即热型电热水器,很多用户都有误区,觉得它功率大,浪费电。其实,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不用提前预热,所以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用时打开不用时就关闭,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没有贮水式热水器多加热的未用的剩余热水的能量消耗,真正做到了节能省电省水。一般来说,即热式电热水器比传统电热水器省电15%-30%。所以国家把这类产品划为节能产品。在用水、用电紧缺的情况下,重点推广这一产品无疑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

  储水式电热水器就是我们常用的传统式电热水器,有一个较大的储热水箱,储水箱的容量大小要根据同一时间洗澡使用人数来计算选择,避免选择储热水箱太小,热水不够用。储水式电热水器占空间较大,启动时所需电功率小,对安装要求也不高,普通家庭电容均可使用。由于储水箱长期储水所以水箱和管路都容易积累水垢,需要注意清理和及时维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