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高潮不断席卷中国

icon 2014-10-08 16:11:59
icon 0

摘要:自2014年7月起,2014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已在北京、沈阳、淄博等城市轰轰烈烈的举行。9月13日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9月26日在长春欧亚卖场继续火热开赛,西安站的赵海师傅等三人及长春站的赵法平师傅等三人进入决赛。

  自2014年7月起,2014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已在北京、沈阳、淄博等城市轰轰烈烈的举行。9月13日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9月26日在长春欧亚卖场继续火热开赛,西安站的赵海师傅等三人及长春站的赵法平师傅等三人进入决赛。至此共有超过30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镶贴大赛,15位选手进入年度总决赛。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高潮不断席卷中国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高潮不断席卷中国

  2014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华叔网承办并冠名,唐姆瓷砖粘结剂为比赛专用瓷砖粘结剂;另外,长春站也得到了邦嘉建材的大力支持!西安市装饰业协会秘书长宋小林、西安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黄柱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文庆、华叔网运营总监李妍等领导参加了西安及长春站的比赛,龙发装饰集团西安分公司、陕西鹏来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装饰装修企业积极组织选手参与比赛,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高潮不断席卷中国

  在建筑与装饰装修行业,镶贴工是惟一无法用机械替代的工种,也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工种。镶贴瓷砖,讲究的是墙面平整度,瓷砖缝隙的垂直度,要横看、竖看成一线,缝隙误差还不能超过2毫米。瓷砖是装修中最重要的一道工序,镶贴精细与否将直接影响居室装修的整体质量。所以,一个好的镶贴工,无疑等于是装饰“美容师”,其技术水平高低十分关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及本次大赛冠名商华叔网期待更多优秀的瓦工通过这个平台脱颖而出,倡导并扶持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同时与更多优秀的瓦工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打造居家装修新理念。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高潮不断席卷中国

  本次大赛还将继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举行,每场比赛前三名可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颁布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参加年终总决赛,挑战“王者之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