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齐光磊:iColor帮我了解色彩的流行趋势

icon 2014-10-20 11:15:51
icon 0

摘要: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的自我要求和定位。对于设计师而言,他们在iColor平台上不仅可以彼此之间畅快交流,相互学习,还可以展示自己作品,让更多的人一睹其风采。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

  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的自我要求和定位。对于设计师而言,他们在iColor平台上不仅可以彼此之间畅快交流,相互学习,还可以展示自己作品,让更多的人一睹其风采。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这种互惠互利的结合,定能给室内设计行业创造新的机遇和可能。借此机会,记者采访到了室内设计师齐光磊,与他聊聊有关于室内设计的那些事儿。

  新浪家居:在您设计生涯中,有没有哪位设计大师对您影响深刻?

  齐光磊:对我影响深刻的是香港的设计师梁志天,由于他的设计稿是采用黑白灰,让我从最初就有一个像他一样的设计意识,在我之后的设计方面都有很多来自于此的灵感。

 新浪家居:您的设计灵感一般来自哪里?

  齐光磊:我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网络。网络上呈现有各个地区各种风格的装修设计以及各种类型的设计师,让我接触到了很多不曾了解的设计理念。网络拓展了我的眼界,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

  新浪家居:色彩可以赋予空间强大的生命力,您平时设计作品中色彩运用的多不多?

  齐光磊:在平时设计作品中我会尽量选择多一点的色彩。因为生活中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颜色多一点,生活显得更温馨。所以我喜欢将颜色拼搭在一起,让房子看起来更加温暖、舒适。

  新浪家居:您如何把握色彩的流行趋势?

  齐光磊:我是通过全国性的iColor网站来了解色彩的流行趋势的。像这种公益网站上有很多最新的流行趋势,亦是有很多设计师的见解,提升了我对潮流色彩地把握能力。

  新浪家居:中国设计师和消费者之间缺少沟通桥梁,您是否会通过iColor这类网站来帮你找到精准客户?

  齐光磊:首先很感谢iColor网站。iColor网站主要从三个方面给予了我帮助:一方面是设计;第二个方面是色彩的搭配;第三个方面是客户。如客户方面,通过iColor网站帮助我找到精准的客户资源。所以,我觉得iColor网站是设计师和消费者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

    文章转载自iColor

    iColor网址:www.i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