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天著首席商务咨询官 梁军:精耕细作

icon 2014-10-29 17:14:07
icon 0

摘要:“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家称呼我是天著的首席商务咨询官。”他是梁军,远洋天著大部分业主都知晓他的名字。

  他在远洋天著的故事称不上传奇,但逐渐成为一段天著的佳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家称呼我是天著的首席商务咨询官。”他是梁军,远洋天著大部分业主都知晓他的名字。短短一年间里,他已经为远洋天著一期60余户家庭提供过墅装咨询服务,并且有37户家庭选择他作自己的装修管家,他管理的在施工地遍布天著。如今,他在二期也渐渐知名起来,临近收房阶段,已经有17户二期业主让他作自家的装修顾问。

远洋天著首席商务咨询官 梁军:精耕细作

  梁军在讲述自己的天著故事时说:“自己起初对天著也不熟悉,但是有一次在社区里走了走,觉得很安静、很舒服,并且和一些业主交流后,觉得这里的业主素质很高,但同期向业主推荐装修服务的其他业务人员专业实力不足。”

  “我觉得自己很有优势,就决定长期为这个别墅小区服务。毕竟自己以前做过工程,对装修的工艺、技术都很精通,无论是水工、电工、木工、瓦工、油工的技术,还是管线、板材等辅材的质量,可以说无所不知,无所不精。还有设计,我带的设计团队不同于其他团队,我会给我的客户做主题设计,为业主家庭做真正属于他们的私人定制的设计服务。长期服务下来,现在对天著里每一期别墅的建筑结构、户型特点、原始设备、物业流程都很熟悉,从起初的设计需求到中期的施工工艺,再到后期的家具采买,都能为业主提供有价值专业化的服务。客户的认可也证明了我的专业价值,也算是我在天著精耕细作之后的一种回报吧。”说到这里,梁军很是自信。

远洋天著首席商务咨询官 梁军:精耕细作

  问到近期计划的时候他说:“天著二期业主要收房了,自己要去参加一个专场墅装咨询会,11月15日,就在天著那边举办。我想把自己在天著一期装修的经验与实际案例,还有二期与业主交流的心得,告诉天著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帮助他们少走弯路,达到自己最想要的居住效果。”

 

远洋天著首席商务咨询官 梁军:精耕细作

 

  11月15日,远洋天著专场墅装咨询会,工地现场开放参观,梁军实景讲述装修案例! 活动仅限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