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持续低迷 家电类商品销售增长放缓

icon 2014-11-14 10:22:43
icon 0

摘要:11月1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房地产投资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根据两份报告内容显示,2014年前10个月我国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销售面积同比下滑,由此导致家电类商品销售增速放缓。

  11月1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房地产投资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根据两份报告内容显示,2014年前10个月我国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销售面积同比下滑,由此导致家电类商品销售增速放缓。

  数据显示,1—10月份,我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为8849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9.5%。

  受此影响,我国家电类商品销售增速呈现放缓趋势:1—10月我国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销售额6114亿元,同比增长8.4%,较1—9月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10月份零售额710亿元,增长6.5%,环比回落2个百分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