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电巨头格兰仕全国引领节能消费大升级

icon 2014-11-14 10:32:51
icon 0

摘要:全球关注的APEC峰会刚结束,紧随着中美关于气候变化的联合声明的发布,近日,中国家电企业格兰仕随即宣布,推出大规模的“全民用格兰仕”活动,大力普及节能消费,极速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

  全球关注的APEC峰会刚结束,紧随着中美关于气候变化的联合声明的发布,近日,中国家电企业格兰仕随即宣布,推出大规模的“全民用格兰仕”活动,大力普及节能消费,极速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

  11月12日,中国和美国发布了《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美方首次提出到2025年温室气体排放较2005年整体下降26%-28%;中方首次正式提出2030年左右中国碳排放有望达到峰值,并将于2030年将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中的比重提升到20%。这是此次APEC会议的最大的亮点之一。而格兰仕的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响应这个全球关注的焦点而特意推出的。

  11月14日,格兰仕空调和格兰仕微波炉在中国市场双双掀起节能消费新浪潮。格兰仕方面表示,“全民换格兰仕”、“全民用格兰仕”是一次不限量不限期的节能消费全民普惠活动,消费者可凭任何品牌的旧家电产品,优惠换购格兰仕旗下高效节能的相应家电产品。格兰仕成为第一家以实际行动响应中美联合声明,通过节能消费行动引领全民节能减排的中国企业。

  据了解,此次格兰仕推行的以旧换新、更新换代运动,给消费者的老家电产品的折价额度非常高,其中购买格兰仕家用空调产品的折价额最高可达1500元。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表示:“消费者在购买我们格兰仕空调产品的时候,任何品牌的产品都可以折价,哪怕是之前已经是倒闭的企业的产品也可以”。在冰箱和洗衣机产品上,消费者则可以用直冷冰箱换购风冷冰箱,用波轮洗衣机换购滚筒洗衣机。在微波炉产品上,格兰仕正在全面普及行业首创的双变频微波炉,其中几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产品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尤其受到市场追捧和消费者欢迎。

  据悉,为了保证“节能消费”的深入推进,格兰仕预备超亿元的活动资金,并积极与国内的拆解、回收公司合作。通过此次活动,格兰仕欲再一次掀起节能消费普及风暴,推动全民消费升级,从而也推动家电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格兰仕都是以普及消费升级的公民企业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从20年前开始大力普及微波炉,使微波炉进入千万中国家庭,改善家庭空气质量和人民生活,再到近几年大力推广变频空调和变频洗衣机,被评为变频空调和变频洗衣机消费普及领导品牌,格兰仕为普及高效节能产品一直不遗余力,并为此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

  行业专家表示,美国和中国,系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第一和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国。中美的这份联合声明,体现了两个超级大国的担当,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赞赏。而格兰仕此次作为第一家中国企业,极速响应APEC会议中美气候联合声明,再一次大力度推动节能消费和消费升级,也充分体现了其作为民族品牌、企业公民的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感。这个活动对提升中国制造的形象,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将起到良好的表率和示范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