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家具筹划重大事项 17日起停牌

icon 2014-11-17 10:43:40
icon 0

摘要: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11月17日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11月17日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资料显示,喜临门家具公司旗下有“喜临门”、“法诗曼”和“SLEEMON”三大品牌。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民用家具业务和酒店家具业务两大类,民用家具业务主要是销售以床垫、软床为主的中高档卧室家具,酒店家具业务主要是向星级酒店或大型公建项目提供室内家具及装修配套的木制品。

  11月5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蝶彩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战略与资本市场领域进行合作,蝶彩资产将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公司战略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公司物色优质并购标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