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Asnaghi:产品需要卖到对的地方

icon 2014-11-17 11:09:09
icon 0

摘要:CA STYLE 公司成功的在全世界范围内给大量豪华住所,别墅,宫殿,酒店等提供了室内设计方案和家具产品,这些成功的有影响力的案例,使CA STYLE 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也赢得了良好声誉。

    Carlo Asnaghi Style (以下简称CA STYLE)公司像其他意大利家族企业一样,以其创立人的名字命名。在过去超过30年的时间里,CA STYLE 公司成功的在全世界范围内给大量豪华住所,别墅,宫殿,酒店等提供了室内设计方案和家具产品,这些成功的有影响力的案例,使CA STYLE 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也赢得了良好声誉。

Carlo Asnaghi:产品需要卖到对的地方 

  CA STYLE的每件家具包括门和墙板都是实木手工雕刻完成,这也是产品质量的绝对保障。

  CA STYLE 的产品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由业界最好的雕刻师,软包师,组装师运用传统且精准的工艺共同完成。

  这些大师级作品生产于意大利家具之乡的布里安扎地区,秉承卓越品质的传统,使得复制变得不可能,他将艺术装饰风格和当代元素相结合。不管是做方案还是实地安装摆放,这些家具都能恰到好处。

  对古典家具文化的这种不舍情怀,使得CA STYLE 成为那些追求美丽优雅生活方式人士的最佳选择。

    以下为新浪家居记者现场对于CA总经理Carlo Asnaghi的采访。

Carlo Asnaghi:产品需要卖到对的地方

  新浪家居:您好Carlo Asnaghi先生,很高兴您能在双十一这个特别的日子,亲临超舒适国际家居馆,首先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CA及CA的产品吗?

  Carlo Asnaghi:CA到现在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在意大利业界属于非常高端的家具生产基地,所有一切的家具的生产都是手工制造的家具,每一个家具的制造者都是艺术的创造者,CA不做流水线,所有产品都是一件一件的纯手工生产出来的。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和美兹网合作?

  Carlo Asnaghi:CA在刚开始的时候,他的市场是阿拉伯和俄罗斯国家,他们对于这种皇室风格的精艺工艺非常喜欢,大概在五年前,想进驻中国大陆,但是却很难进来,进来需要一个真的在做事的公司,不是仅仅开个店而对于产品不负责任,在多次探访之下,认识了王兰玉,这些年对于一些产品的推广,真的卖到一个对的市场上,现在美兹网开启了一个更好的模式。

  超舒适也好,美兹网也好,他们是真正的在经营意大利家具,意大利家具的做工都是非常精湛的,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经营公司,来让中国消费者认识意大利家具的价值,所以我们开始和超舒适合作。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希望对家居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对意大利有一个了解甚至是对意大利艺术有一个了解,王先生为意大利家具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先是和超舒适合作,后来王先生改变了策略,我们也改变了之前的经营方式,顺应市场需要。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看待与美兹网合作的这种模式?

  Carlo Asnaghi:现在的中国消费者都喜欢在网上消费,但也许不会相信网上商品的品质,王先生说他可以改变这个现状,超舒适家居馆在中国各地都有体验店,当消费者在美兹网上看中了自己中意的家具之后,可以到实体店里去亲自感受的产品的质量,在这一点上美兹网想到了我们所想的,超舒适和美兹网结合起来,既可以让消费者在美兹网上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家具,同时又可以到超舒适体验店去体验,在样式上、品质上、情感上去感受,当消费者对产品感到不满意的时候,还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店里的工作人员,可以去体验沙发,体验床,体验桌子,可以体验任何你想体验的东西,之后才能下决定这是不是好东西。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CA在中国的发展您有怎样的期待?

  Carlo Asnaghi:我们现在在中国开启了一个从为有过的销售模式,未来家具的发展并不是非常容易的,如何在材质和文化上体现我们优势,每个人都有对美的向往,我们对于未来是非常看好的。

    新浪家居:很高兴您接收我们的采访,谢谢!

   (文/新浪家居:高丹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