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icon 2014-11-18 15:37:1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最佳基金经理评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伟星新材在此次评选中从700多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再次脱颖而出,荣获“2013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这也是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第四次蝉联此项...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最佳基金经理评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伟星新材在此次评选中从700多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再次脱颖而出,荣获“2013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这也是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第四次蝉联此项殊荣。同时,公司董秘谭梅女士也再次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

  本次评选由《证券时报》与《中国基金报》共同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担任权威指导,其专业的机构评审团基本囊括了中国资本市场上主要的研究力量,是目前资本市场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经过严格评审程序评选出来的公司都是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品牌、战略的优秀上市公司。此次公司再获殊荣,也充分表明了公司优异的经营业绩与完善的治理水平以及良好的成长性等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伟星新材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伟星新材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