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涉足科技租赁 设融资租赁子公司

icon 2014-12-03 09:59:06
icon 0

摘要:近日,来自上海自贸区租赁产业官方微信的一条消息显示,四川长虹和香港长虹共同出资组建的远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手续落户上海自贸区。远信融资租赁作为长虹集团子公司,将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

  近日,来自上海自贸区租赁产业官方微信的一条消息显示,四川长虹和香港长虹共同出资组建的远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手续落户上海自贸区。远信融资租赁作为长虹集团子公司,将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

  据悉,长虹业务IT化率高达75%,其强大的供应链信息管理平台,精确详细记录了其供应商与长虹之间的供货情况、账款往来情况,相关行为全部。基于这些信息衡定企业的资信来为供应商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供应商的贷款难,将是远信融资租赁今后的主要任务。

  相关投融资领域专家分析认为,从微观上讲,科技租赁具有外表融资、扩大投资、增加资产流动性和强化资产管理等诸多功能。此外,科技租赁还把融资和融物采购两个程序合二为一,减少了许多中间环节,尤其是可以规避许多直接购买方式所必须经历的,诸如层层报批等繁琐漫长的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对于国内科技企业而言,科技租赁远比其他获得科研与生产设备的途径更加经济、快捷、灵活,并能在协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的同时,也能很好地协助企业规避市场与技术风险。远信融资租赁作为长虹集团旗下专门的融资租赁公司,需要凭借其对通讯、电子等相关行业的深刻了解、雄厚的技术、人员及财务实力,向企业提供高水准、高技术附加值的专业租赁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