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买圣诞树?你OUT了!今年你的创意圣诞被曲美“包”啦!

icon 2014-12-10 18:23:15
icon 0

摘要:继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之后,由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著名歌手、主持人跨界设计师戴军、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戴蓓、家具设计师袁媛、服装设计师杜娟共同发起“绿色圣诞 我的圣诞我做主”的绿色生活运动。

    圣诞树是圣诞节必不可少的元素,可是如果使用砍伐树木或用塑料制品做成的圣诞树,过完节日又被扔掉,会给环保带来极大的伤害。今年这样的圣诞树你还会买吗?今年你的创意圣诞曲美“包”啦!继“以旧换新”活动之后,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著名歌手、主持人跨界设计师戴军、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戴蓓、家具设计师袁媛、服装设计师杜娟共同发起“绿色圣诞 我的圣诞我做主”绿色生活运动,倡导大众节日环保消费。

还在买圣诞树?你OUT了!今年你的创意圣诞被曲美“包”啦!

    据悉, 此次绿色圣诞活动将倡导把家居生活中的日常物件,在设计创意下变成在圣诞节可以人人动手DIY的圣诞树或圣诞礼物。圣诞过后,这棵创意圣诞树的每一个部件都将回归生活,各归其位。好玩、实用、绿色环保,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和家人一起创作充满生活气息的圣诞树,让这个圣诞成为真正的“绿色圣诞”。

    作为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者,曲美家具一直践行着低碳环保的理念。此次“绿色圣诞 我的圣诞我做主”活动是曲美绿色生活的又一体现。曲美家具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先生表示:“曲美家居希望把以旧换新活动做成一个有态度的活动,表达对环境的关心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影响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中来。”

    对于发起此次活动,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戴蓓认为:“生活处处有美好,环保件件无小事!和家人一起用身边的日常生活用品来创意一棵不一样的圣诞树,是人人可以践行的环保行动。”

    “这将是一棵非常有意思的、设计感非常强的圣诞树,一棵让全家人都互动起来的圣诞树,这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一个节日。” 著名歌手、主持人跨界设计师、绿色卫士戴军认为。绿色圣诞活动是一种极为环保的节日消费活动,通过创意的设计方式,让浓浓的圣诞节变得更具节日氛围,让一家人享受节日的欢乐。

    不仅如此,发起人之一家具设计师袁媛非常看好这个活动,“过完圣诞节改装一下创意圣诞树,就是一个非常美的衣物架。”她认为,这件事情有一种趣味的、生活的东西在里面。“其实真正的美是在生活里的,而且这种美是更生活更有趣的。”

    90后服装设计师杜娟最喜欢的是旧物,她在旧爱设计活动中,将做衣服剩下的旧的面料做成小熊,通过旧物置换,将衣物送给西藏的小朋友。而在这次“绿色圣诞”活动中,她也教给大家制作圣诞树的新方式,“可以用家里的旧衬衫、旧裤子,做小熊、做星星,制作出具有生活情趣的圣诞节。”

    在举办“绿色圣诞 我的圣诞我做主”的活动同时,12月1日-12月20日,曲美启动绿色圣诞创意征集活动,向大众征集绿色圣诞主题好创意好设计,大众可以通过图文形式展示绿色圣诞创意,关注曲美官方微信,递交参赛创意图文说明。12月22-23日,曲美将为入选的好设计创意颁发发起人特别定制的神秘大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