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德诺壁纸荣获“视觉设计好评奖“

icon 2014-12-10 17:56:25
icon 0

  2014年11月28日,瑞丽家居“心”级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中粮广场开展,innova德诺壁纸凭借具有视觉感的时尚设计,赢得了众多专业评委的赞赏,夺得“视觉设计好评奖”。

innova德诺壁纸荣获“视觉设计好评奖“

  瑞丽家居“心”级评选是《瑞丽家居设计》举办的年度优质家居品牌盛会,活动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杂志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根据读者群的真实投票、行业专家与家居达人的专业点评,最终评选出年度最新潮、最环保、最具人性化的家居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最可信赖的导购宝典,为优品家居提供权威展示平台。

  innova德诺壁纸起源于德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拓展产品类别,荟萃了全球各知名品牌壁纸,同时还与Porsche Design、Schöner Wohnen 、Brigitte Home 等时尚品牌展开合作,推出了众多具有设计感与视觉感的壁纸系列。

innova德诺壁纸荣获“视觉设计好评奖“

  此次“视觉设计好评奖”,是对innova德诺壁纸的肯定与鼓励,德诺壁纸将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时尚环保的壁纸产品,为每位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居室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