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icon 2014-12-18 14:53:4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14年“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佛山站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全程支持。

  12月12日,2014年“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佛山站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全程支持。来自五湖四海的高尔夫爱好者借此机会,切磋球艺。高尔夫爱好者在果岭间纵情挥杆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冠军联盟带来的优雅而富有品味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九大品牌成员回馈客户的诚意。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佛山站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为第八站高尔夫球进行了开幕致辞:“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大家聚集在这个球场共同见证“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佛山站开场仪式。这是高尔夫巡回赛八场巡回赛的最后一场,参加巡回赛的嘉宾有600多人,冠军联盟所有的团队和社会各界的精英们共同见证了前七场的比赛,其中最好的成绩是68杆。今天阳光非常灿烂,天也很蓝草地也很绿,我相信今天的参赛嘉宾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所有的参赛嘉宾和冠军联盟一起,共同营造美好的人生,共同营造精品的生活方式,最后祝愿大家在这次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开心,吃的好、睡的好、住的好。”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热情洋溢的祝福与致辞,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喝彩。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

  而在稍后举行的开球仪式上,冠军联盟轮值会长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子公司总经理苏伟雄、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吕先红、大自然地板品牌中心总经理李晓辉、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热水机楼盘配套拓展部部长李德义、万和电气市场部部长刘易、美的厨电电器陈平、雷士照明王哲、友邦吊顶领导为本站比赛开出彩球,绚烂的色彩拉开了巡回赛的序幕。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WGC冠军联盟高尔夫巡回赛开球仪式

  盛大的球场开球仪式点燃了现场来宾们一整天的运动激情,冠军联盟九大品牌成员慕思寝具、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雷士照明、万和电气、索菲亚衣柜、友邦集成吊顶、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的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各行业领域的高尔夫爱好者粉粉下场进行了激烈的高球酣战,18洞果岭争锋,拉响了比赛的号角。

  高球体验赛后,隆重的颁奖晚宴在为现场来宾营造了一场难忘的颁奖大典。佛山站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为卢锐斌、陈宏良和何小平,除了净杆冠亚季军外,主办方还设置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和最抓鸟王奖,获奖球员分别为徐继来、郑志勇和陈宏良。此外,本站设置的趣味奖项沙漠王子和狂野海盗奖分别由韩丽丽和何绍平获得。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净杆冠亚季军获得者(从左到右分别为:何小平、卢锐斌、陈宏良)

  至此,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已圆满落幕,继“足GO精彩II-2014我们去巴西”全国大型活动和“冠军联盟 五年聚慧”联动促销后,冠军联盟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和WGC大中华区推出的又一行业盛世,开创了冠军联盟的新格局。此次活动将冠军联盟的异业联盟合作模式提升到了新层次,打造了泛家居行业高端交流平台,赢得了业界的肯定与赞赏。

  作为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佛山站是继深圳、石家庄、成都、上海、福州、合肥、南京等七个城市后举办的比赛,汇聚了冠军联盟品牌行业领导、房产界大佬、设计行业及媒体代表们的庞大阵容,也诠释了泛家居行业高端圈层交流平台这一定位。

  行业人士评价

  东鹏瓷砖佛山子公司总经理苏伟雄:有利于大家感情和想法的进一步交流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东鹏瓷砖佛山子公司总经理苏伟雄

  我觉得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非常好,客户、经销商、团队结合在一起举行了这场高端的活动,这对大家感情的沟通、想法的进一步的交流非常有好处。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举办大型活动,而此次的巡回赛与我们个体举办的活动,还是有所区别的。举办巡回赛这类型的活动,有利于经销商、渠道商、大型客户和企业的沟通,这样的活动是值得肯定的。

  美的市场部经理陈平:跨界合作,超越常规活动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圆满结束
美的市场部经理陈平

  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是属于跨界合作,我们常规的活动都是做一些品牌宣传和促销活动,而此次正好借助高尔夫这个很好的活动载体,把九个品牌的人员都聚到一起,包括品牌的客户、工程经销商等等,这是让大家沟通感情的一个好方式,超越了常规的品牌促销活动,也带领着大家走向更好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