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金鼎奖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启

icon 2014-12-21 21:10:05
icon 0

摘要: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金鼎奖发布盛典12月21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作为净水行业一大权威性会议,围绕净水,共话发展,亮点频现。

    新浪家居 高丹蒲 报道  

    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金鼎奖发布盛典12月21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原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委组副书记王忠敏、新浪家居总裁文东、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办公室主任相宝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处长邓旭、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纳明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顾久传等协会领导专家以及沁园、四季沐歌净水、海尔、莱克电气、安吉尔等知名企业总裁和知名媒体人士悉数到场。作为净水行业一大权威性会议,围绕净水,共话发展,亮点频现。

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金鼎奖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启 

  亮点一:首届峰会亮相“三个成立” 

  此次年会,也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峰会成立了净水专委会,成立净水行业标准、检测、认证、标准、产品追溯办公室,并宣布成立了净水行业等级评级办公室,从协会责任的角度,致力为净水市场提供一个有利的发展环境和有利的标准保障。

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金鼎奖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启 

  亮点二:行业大佬专题主讲 聚焦净水事业

  围绕我国净水行业发展现状开展峰会专题讲坛。太阳雨总裁陈荣升从大企业进入净水行业成功转型讲起,表达了在净水行业大调整时期,要抓住“山不转水转”的机遇。海尔净水总经理曲桂楠从消费者的角度,认为市场诉求才是产品和品牌的发展方向。在互联网、智能家居的浪潮下,中防科技总经理石晓红以二维码在净水行业的应用开启了智能净水的思路。净水企业从自身及行业角度为净水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据了解,这也是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首次聚集行业内人士,从企业责任的角度聚焦国内净水事业,站在宏观经、产业政策以及自身发展的角度探讨问题。

  亮点三:首届净水行业权威性奖项“金鼎奖”发布盛典落地 

  “金鼎奖”由新浪家居主办,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历时三个月的 “2014净水行业品牌总评”活动借净水行业年会发布颁奖盛典,对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十大优秀企业家、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终身贡献奖、全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全国净水行业企业产品创新奖、全国畅销产品品牌奖、全国净水行业优质配件供应商、全国营销创新奖进行了颁奖仪式及表彰。

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金鼎奖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