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提醒:预防冬季疾病,补水必不可少

icon 2014-12-22 17:15:15
icon 0

摘要:成立于1998年的沁园,是净水行业公认的领导者,也是深受大众信赖的净水专家。如果要购买家用净水机,沁园无疑是最佳选择。

  冬季的天气,向来是寒冷干燥的,在气温明显下降的时节,人体内水分大量流失,病菌便会乘虚而入,人们很容易就会出现感冒、头痛、发烧等病症。这些看似并不严重的疾病,给日常生活带来干扰的干扰却是十分严重的。因此,冬季补水必不可少。

  不过,补水固然重要,但假如每天饮用的是含有病菌、重金属等各种杂质的水,则可能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更易患上各类疾病。鉴于目前日益严重的水质问题,净水专家沁园提醒广大消费者,健康安全的净水,才能真正补充流失了的水分,为你的身体健康加分。

  冬季补水 水质是关键

沁园净水机提醒:预防冬季疾病,补水必不可少
沁园净水机提醒:预防冬季疾病,补水必不可少

  受冬季气候不定、昼夜温差大的影响,感冒成了人们常见的症状。这时多喝热水,可以保持足够的体液以保证免疫功能的正常发挥,祛除症状,促进身体恢复健康。此外,在感冒症状还未来临之前,大家若是及时补充水分多喝水,可以保持喉咙湿润,增强呼吸道对干燥空气的抵抗力,防患于未然。

  补水是预防冬季疾病、保持健康的有效方式,但目前全国各地的自来水中,有不少地区存在着影响身体健康的大分子杂质、细菌等,还可能存在余氯、农药、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

  健康专家表示,对于当下的水质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安装家用净水机,可有效滤除各种杂质、病毒因素、重金属等,降低水质硬度。此外,净水机还能改善自来水口感,确保水质纯净、甘甜可口。

  沁园净水机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成立于1998年的沁园,是净水行业公认的领导者,也是深受大众信赖的净水专家。如果要购买家用净水机,沁园无疑是最佳选择。

沁园净水机提醒:预防冬季疾病,补水必不可少
沁园净水机提醒:预防冬季疾病,补水必不可少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航者,沁园净水机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庭净水装置、水质供水系统生产线,和以直饮机、纯水机、超滤机等为代表的产品系列,专为中国水质设计,为成千上百万中国用户带来安全无忧的饮水保障。对用户而言,沁园净水机有着明显的净水效果,是令大众满意的放心产品。

  在某个电商平台上,一位自称来自上海的消费者表示,年初她在网上购买了一台沁园模块式纯水机,水质得到了明显改善,让她十分放心。她还表示,将把沁园推荐给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享受沁园净水机的呵护。

  用沁园净水机制出的纯净水,可以随时满足人体补水需求,让用户在寒冷的冬天,远离各种因缺水导致的病症,享受别样的细心呵护和精致生活。同时,沁园净水机还提醒广大用户,要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补充水分,才能真正享受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