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曹格的智爱生活:为家人打造充满爱意的幸福空间

icon 2015-01-06 16:21:00
icon 0

摘要:“我30岁的时候,Joe出生了,那时候他是我最好的礼物”,当说到30岁生日的印象时,曹格如是说。

暖爸曹格的智爱生活:为家人打造充满爱意的幸福空间

  “我30岁的时候,Joe出生了,那时候他是我最好的礼物”,当说到30岁生日的印象时,曹格如是说。这位舞台上的金曲歌王,每每提及关于自身的定位,总是说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一个好爸爸”,而在风靡全国的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他的确展现了

  在现实生活中的完美暖爸形象,和一双可爱儿女间的温馨互动尤为令人动容。出道逾十年,在马来西亚和台湾辗转发展的曹格演艺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事业的曲折起伏却让更让曹格懂得珍惜身边的温暖。时至今日,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亚洲歌王,但各处镁光灯的聚焦并未改变曹格的生活重心,家庭和儿女一直是曹格个人微博曝光度最高的关键词。“我们把阳光放进口袋 冬天就不怕 我们把一天一点一滴 成我们的家”,在他的歌曲《家族》里,也充满着对家人深深的爱。

  而正是曹格这份对于家人的关爱和呵护启发了来自台湾的姐弟设计师刘鸣译、刘菘迈,他们将充满创意感的家具搭配智能厨电,构建了一个举家趣享乐活的厨电空间,并在12月26日的海尔集团30周年的庆典上第一次揭幕,接受前来参与活动的年轻用户们参观。

暖爸曹格的智爱生活:为家人打造充满爱意的幸福空间

  与家人在嬉闹中相拥,与孩子在饭蔬中微笑;关爱家人,为家人打造充满爱意的幸福空间,这样的空间设计体现了曹格作为一名而立之年爸爸的生活智慧,更折射了中国千千万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古语云“三十而立”,对于曹格来说,30年是一个人从出生到成熟的历程;而对于企业来说,30年,不仅是从蹒跚学步到领导行业的成长之路,更是海尔作为民族企业致力服务每个家庭成就美好生活的践行之路。从1984年单一生产冰箱的小厂起步,到今天的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始终将用户对于呵护和关爱家庭放在首要位置,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智慧产品成为爱的助推器和温暖家庭的有力注脚,让那些自平淡中滋润身心的温暖,那些铭刻在记忆中的幸福时光,所有属于家人共享的点滴都成为爱的明证。

  12月26日,在上海世博源举行的海尔集团30周年庆典上,曹格作为嘉宾登台演唱了一曲《冠军》。其实,不是每个人都会是职场或事业上的赢家,但在生活中,每个在平凡中呵护家庭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你我,都何尝不是冠军?

暖爸曹格的智爱生活:为家人打造充满爱意的幸福空间

暖爸曹格的智爱生活:为家人打造充满爱意的幸福空间

  当然,暖爸曹格并不能代表所有人。每个用户对于生活都有不同的期许和憧憬, 家电产品作为日常生活最亲密的“伙伴”自然也需要满足各类个性化需求,在互联网时代尤为如此。而洞察并满足用户需求恰是海尔30年发展的最大驱动力,汇聚用户智慧和其一起创造和创新,带来用户最佳生活体验,支撑了海尔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身份转变。海尔的家电早已不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一系列智能的生活解决方案。如今的海尔化身智慧生活的顾问,为万千家庭的智慧梦想搭建天梯,帮助更多家庭和暖爸曹格一样,实现为家人打造幸福生活空间的美好期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