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完成“洲际穿越” 未来十年将落子3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icon 2015-01-06 16:15:39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高端寝具第一品牌慕思在德国西部莱茵河畔的历史名城科隆市商业核心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日前,中国高端寝具第一品牌慕思在德国西部莱茵河畔的历史名城科隆市商业核心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本次慕思德国科隆专卖店开业是继11月2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旗舰店开业之后,慕思第二家开业的海外专卖店,是慕思落子欧洲的第一站,亦是慕思筑梦全球计划的一部分。活动现场,科隆前市长SCHRAMMA博士向慕思国际赠送了科隆地标礼品,并表达了对慕思成功进军欧洲市场的良好祝愿。

慕思完成“洲际穿越” 未来十年将落子3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科隆前市长SCHRAMMA博士向慕思国际赠送了科隆地标礼品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系统首创者,2014年6月十周年之际,慕思发布了“筑梦全球”计划,未来十年将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30到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正式进军国际市场,随后慕思开始了密集的落地布局:8月18日慕思香港中环专卖店开业;11月2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旗舰店开业;加上本次德国科隆店开业,慕思在发布筑梦全球计划5个月3次落地执行,由此可见慕思在全球化布局上已经有相当成熟的想法。

  善梦者慕思落子德国,健康睡眠系统入驻“品质王国”

  作为慕思进驻欧洲的第一站,慕思德国科隆专卖店的开业是慕思在澳洲实施国际化战略之后,在“国际棋盘”上的又一次成功落子。德国素以“品质”闻名全球,而作为中国高端寝具第一品牌,慕思一直以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睡眠系统为己任,通过整合全球最优质的健康睡眠资源、力求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睡眠产品和服务。这一次德国科隆旗舰店的开业,既是慕思“筑梦全球计划”在欧洲的进一步落实,也是对慕思高品质健康睡眠系统的肯定。

慕思完成“洲际穿越” 未来十年将落子3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慕思德国旗舰店开业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慕思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产品品质的把控,我们每卖出一套健康睡眠系统都希望它能够切实地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睡眠体验。此次,慕思借鉴澳大利亚的成功经验之后落子‘品质王国’德国,未来还将继续开拓全球市场,善梦者慕思将为全球人们带去健康睡眠。”

  有消息称,在德国科隆旗舰店正式开业之后,慕思在纽约、东京、迪拜、新加坡等地的旗舰店也将相继开业。

  半年“穿越”四大洲,未来十年“遨游”世界

  据了解,今年8月,香港首家旗舰店的开业落下慕思“筑梦全球计划”的第一颗棋子;11月,澳洲悉尼和墨尔本店的盛大开业让慕思越过“楚河汉界”开启了海外征途;12月,慕思德国店在欧洲首次落地,而位于北美洲的慕思纽约旗舰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即将开业。半年来,慕思穿越四大洲,以全球为蓝图,勾勒中国企业的世界梦。

慕思完成“洲际穿越” 未来十年将落子3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慕思十周年庆典

  姚吉庆在十周年庆典上曾经强调:“慕思筑梦十年其实只专注于一件事,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健康睡眠系统,并将健康睡眠的理念推广至全世界。”

  如今,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慕思已经在进军国际市场的“棋盘”上落下了三颗重要棋子,澳洲站取得的全面成功奠定了国际化的基石,欧洲站的连胜为“筑梦全球计划”吹响了加速的号角,而这些阶段性的胜利都为慕思的海外布局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十年,慕思还将在全球3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开设更多的自主品牌专卖店,让慕思的健康睡眠系统享誉全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