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工长俱乐部引领互联网装修新模式

icon 2015-01-07 17:26:12
icon 0

棒工长俱乐部引领互联网装修新模式

  近十多年来,我国的装修市场发展迅猛,年家装销售额在3万亿以上并以每年15%左右的速度递增。装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产生,装修行业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朝阳产业。但是,作为行业人士看来,发展与危机共存:当前装修行业最主要的问题表现在:装修价格虚高,装修合同陷阱多,装修过程中施工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现象屡见不鲜。这些问题使消费者蒙受巨大损失,同时也使整个行业信誉逐年降低。

  随时互联网和电商的快速发展,家装这个行业很多公司也开始纷纷触网。以武汉棒工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banggz.cn)为代表的一批新型的工长装修模式快速的孕育发展起来。棒工长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标准化吧装修模式进行重新的分解和构造。他的主要特点表现在:

  1. 砍掉装饰公司中间环节,让业主享受真正意义上的平价装修:一般品牌装饰公司的毛利在50%以上,中小装饰公司的毛利在30%左右。而无论是品牌公司还是中小公司全国99%的公司都是项目经理(工长)发包制度。装饰公司接单然后把施工转给项目经理或者工长来施工。装饰公司赚取高额差价。而棒工长模式是甩开了家装公司这个中间环节。让业主直接和工长对接。砍去了30%以上的装修费用。

  2. 在质保方面。棒工长作为监理方代表工长和业主签订质保合同。承担国家规定的家装质保。有售后问题业主直接找棒工长就可以了。同时棒工长通过严格的4+4巡检抽检制度和购买装修保险等方法保障了施工质量和施工的安全性。基本上目前棒工长的装修重大返修率为0

  3. 在价格,施工,设计,服务方面均进行标准化话和透明化。让业主不在面对装修一筹莫展。比如。在价格方面棒工长吧家装的135项施工项目和内容进行价格公开,任何一个普通工长做都是这个标准价格都是这个标准工艺,都是这个标准材料。

  棒工长模式代表了新一代的装修模式,越来越受到业主和投资方的喜好和青睐。目前已经有多家中外风险投资机构,基金公司和棒工长正在洽谈融资增资事宜。棒工长也将通过资本运作来不断的加大研发和营销的投入,使业主以后吧装修当作喝茶一样简单。当作像购买一个手机一台电视样方便和容易。棒工长也将成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装修行业的千亿级电商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