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非传统渠道附庸 衣柜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

icon 2015-01-08 10:44:52
icon 0

摘要:就当下的衣柜市场来看,在传统门店销售遇阻的背景下,电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占了不少衣柜企业老板的心。于是,电商将是衣柜销售主渠道的观点见诸各媒体。不过,部分人士却持完全相反的观点,认为电商只是传统渠道的附庸。其实,这两种观点有点极端,电商、...

  就当下的衣柜市场来看,在传统门店销售遇阻的背景下,电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占了不少衣柜企业老板的心。于是,电商将是衣柜销售主渠道的观点见诸各媒体。不过,部分人士却持完全相反的观点,认为电商只是传统渠道的附庸。其实,这两种观点有点极端,电商、传统门店是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关系,未来多元化将是衣柜企业的渠道格局。

  衣柜企业营销渠道向多元化拓展

  当下,随着手机等移动端的普及,每个消费者如今都是媒介中心。这对于业内人士来说,营销的最高境界就是充分利用好用户,让他们成为自身品牌的媒介,帮助传播。如今,随着微信等社交媒体的兴起,互联网“开放、平等、交互、分享”的特性更加体现得淋漓尽致。加上恰到好处的情感化营销,无形之中便会增加与粉丝间的粘合度。因此,衣柜企业营销渠道多元化势在必行。

  网上销售 衣柜产品需做好需求定位

  衣柜产品一直是多数品牌特别注重的。然而,网上与实体店消费的人群在潮流和审美上有着不同的趣味,同时,网上人群的购买力也在不断提升,他们不再只关注价格,库存商品的潮流度较低,很难引起客户的好感。电子商务本身也是一种商业模式,衣柜企业一定要把市场需求放在第一位,要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定位,消费者的需求喜好是什么,品牌应该尽最大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电商非传统渠道附庸 衣柜企业需改变认识

  传统衣柜企业做电商,其优势主要体现品牌影响力、多年沉淀下来的客群以及产品研发与供应链优势。最初,由于电商部门在成本上的优势和整个网络销售的低价氛围,部分衣柜品牌的决策层仅仅把电商当作一个宣传的途径。殊不知,电子商务不仅只是一种渠道,更是一种趋势,一种更进步的,向前的生活方式的变革。电商部门是与传统并行的渠道,而非传统的附庸,因此,要把电商部门的重要性提升到战略的位置。

  未来衣柜市场竞争将越发激烈,在移动互联网发展飞速的今天,衣柜企业需拥抱互联网,更快速地掌握市场发展动向,抢占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