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2款电热水器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icon 2015-01-09 17:20:46
icon 0

摘要: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14年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通知》(粤高企协[2014]32号)的要求,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申诉处理等程序,近日广东省2014年高新技术产品名单正式公布。万和自主研发的节能三模三核电热水器、双胆一体三用热水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14年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通知》(粤高企协[2014]32号)的要求,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申诉处理等程序,近日广东省2014年高新技术产品名单正式公布。万和自主研发的节能三模三核电热水器、双胆一体三用热水器,共计2款产品获得了政府专家的认可,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据悉,万和本次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认定的产品——节能三模三核电热水器,拥有三种工作模式,消费者可以智能控制出水温度,轻松便捷享受舒适沐浴,更是让其节能指标(热水输出功率)提高10%以上,超过国家1级标准。万和技术人员介绍:该款热水器是采用太空舱造型设计,双法兰结构,搭载三模三核技术、速即一体化技术、管道防电墙+防电闸双盾技术等核心技术。其搭载的三模三核技术,使其拥有速热模式、恒温模式或者智能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当用户选择速热模式时,出水温度可以设置在45℃~65℃,用户通常通过混水阀混水后达到所需要的沐浴温度。当用户选择恒温模式时,出水温度可以设置在30℃~55℃,用户无需使用混水阀混水,设置温度即是用户沐浴温度,预热水箱中的水无需预热。智能模式则是系统自动设置水箱温度和出水温度。两根电热管和一个即热杯,三个核心加热部件的随机组合更是让该热水器拥有根据温度选择档位的节能方便体验。而双法兰结构技术、系统自动选择加热方式技术,使得该电热水器的均温性好,节能指标(热水输出率)提高10%以上,热水输出率高达80%,超出国家1级标准,真正解决行业的节能型热水器的关键技术难题,节能效果明显。

  而另一款获得认定的万和双胆一体三用热水器,能够满足生活用水和沐浴用水的不同需求,实现真正的智能用水,且安全可靠,热能输出率高达97%,更节能。万和双胆一体三用热水器采用创新型独立双内胆结构,设计多个加热元件,可单独或同时提供生活用水、沐浴用水,实现分胆加热和分胆用水。当生活用水时使用小内胆,沐浴用水时使用大内胆,让用户可根据水温、水量需求选择不同的储水内胆,实现智能用水。另外,该款热水器还搭载了速即一体化技术和管道防电墙+防电闸双盾技术,使其安全可靠,热能输出率高达97%,节能效果明显。

  万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是广东省实施产品技术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高产品质量总体水平、企业开拓市场能力和产业整体素质的重要砝码,也是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强大动力。而此次,万和两款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的认定,是对万和创新产品的认可和鼓励,亦是万和始终坚持不断自主创新的有力证明。研发高新技术产品之路意义深远、重大,未来万和还将继续投入到高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当中,以期更好地带动、促进广东省热水器技术的更好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节能舒适的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