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集成灶与娄总成功签约抢占门户枝江

icon 2014-11-28 14:46:04
icon 0

摘要:枝江市地处湖北省南部,是长江中游北岸的港口城市,江汉平原西缘,属三峡之末,荆江之首。枝江市交通便利焦柳铁路穿市南下,沪汉蓉高速铁路与沪渝高速公路(G50)、318国道并行东西,三峡机场距市中心30公里,构成了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

  枝江市地处湖北省南部,是长江中游北岸的港口城市,江汉平原西缘,属三峡之末,荆江之首。枝江市交通便利焦柳铁路穿市南下,沪汉蓉高速铁路与沪渝高速公路(G50)、318国道并行东西,三峡机场距市中心30公里,构成了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

金利集成灶与娄总成功签约抢占门户枝江
金利集成灶与娄总成功签约抢占门户枝江

  枝江市地处江平原的全年日照充沛当地非常适合太阳能产业发展。今日成功签约娄总在当地多年来一直从事太阳设备销售。娄总所代理的太阳能产品以其 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市场服务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创业之初娄总之所以会选择太阳能项目是看中其项目自身清洁、环保可持续发 展。枝江当地常年日光充沛适合在当地发展。国家对太阳能项目大力政策支持 。随着近年来太阳能产品在国内的畅销,太阳能项目给娄总带来的不仅仅是金钱和财富更是为事业而不断努力奋斗的快乐。

金利集成灶与娄总成功签约抢占门户枝江
金利集成灶与娄总成功签约抢占门户枝江

  独具慧眼的娄总早多年前便开始关注集成灶发展,看好集成灶为来市场发展。随着近年来城市化进程加快,集成灶工艺技术已趋于成熟,集成灶行 业来迎来了飞速发展时期。娄明锐的觉察到当下是投资集成灶项目最佳时间,便立即开始对多集成灶家企业考察。娄总与金利成功签约缘于一次得力于娄总对产品品 质极致追求。娄总在多年的市场销售总结出产品优劣决定了终端市场前景。今日娄总亲临公司总部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类产品制作工艺对公司生产流程 招商政策一番详细了解后与公司业务经理深入、细致磋商最终达成一致与公司成功签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