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召开两化融合贯标项目启动大会

icon 2015-01-09 17:26:00
icon 0

摘要:当今世界,正处于新一轮技术创新浪潮引发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开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是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信息资源的重要性开始得到了重视,全球信息革命的时代已经到来。

万和召开两化融合贯标项目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

  当今世界,正处于新一轮技术创新浪潮引发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开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是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信息资源的重要性开始得到了重视,全球信息革命的时代已经到来。

  面对这样的变化,全球的企业家、理论家,都在思考和探索。里夫金称它是“第三次工业革命”,彼得·马什把它叫做“新工业革命”,GE把它称之为“互联网制造”,德国工业界把它称之为“工业4.0”,而在中国,叫做“两化融合”或者“两化深度融合”。

  近日,万和电气在公司总部召开了两化融合贯标项目启动大会,项目合作方金蝶集团万和项目部成员、万和电气公司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数十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现场进行了有关两化融合内容的培训,虽然这次项目的主试点是万和的燃热产品事业部,但却得到了全公司各个职能部门的参与和支持,包括位于红旗的万和配件产品事业部的参与。

  为配合两化融合贯标项目,万和电气在启动之初就做了充分的准备,明确了贯标项目组成员,包括最高管理者叶远璋总裁、管理者代表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贯标工作组项目经理朱建定、贯标工作小组。启动大会上,项目合作方金蝶集团的区域总经理杨石泉首先介绍了贯标工作组织的成立、工作职责,以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立的目的与作用、管理体系标准的主要内容、管理体系贯标的主要流程及主要工作内容等。并重点阐述,企业只有认识到信息技术的应用有助于提高研发设计和创新能力,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效率,有助于提升企业在产业链分工中的价值,有利于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和提升企业竞争力,才有动力不断提升两化融合水平。

  出席会议的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总裁和钟家淞总经理表示,万和将高度重视贯标工作,不流于形式,在贯标服务机构金蝶集团的协助下,精心组织实施,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业内专家分析,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正成为一种新型的发展理念、一种新的发展方式,正成为企业夯实管理基础、增强市场控制力、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