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居商场的深情告白: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icon 2015-01-12 09:45:14
icon 0

摘要:找一个地段好、人气高的商场,代理一个品牌、开一家店就可以赚钱,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找一个地段好、人气高的商场,代理一个品牌、开一家店就可以赚钱,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中原家居商场就像一棵果树,消费者就像成熟的果子,数量只会减少,而分食果子的人增加了不少。“果子”为何减少?电商迅猛发展,消费者更“懒惰”;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家居消费需求减少……

  “分果人”越来越多。7年前,郑州3家专业的建材家居商场,位于郑汴路西段,当时随便开一家店面就可以赚钱。如今,市场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强势冲击外,欧凯龙四面开花,金马凯旋、华南城、华商汇、居之宝、乐易家居等商场也虎视眈眈,市场已经形成超饱和状态。

  没有办法,中原家居商场唯有一边打造品牌,一边促销、促销、促销!天天对着消费者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曹志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