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成立

icon 2015-01-09 17:47:16
icon 0

摘要: 9月20日,“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某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设计界大腕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原设计界的盛事。

  9月20日,“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某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设计界大腕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原设计界的盛事。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新加坡LTW设计公司创始人及首席合伙人林丰年,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易名文化工作室负责人赵丹青,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清华大学酒店设计高研班创始人刘坤,美国SRSS建筑师事务所的苏仁豪,空间规划专家马西莫·罗伊,香港CCD设计总监布莱恩等莅临大会。

  活动中,任命香港柏盛国际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杨彬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雁冰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

  2010年11月27日,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正式成立。该组织是由亚太地区从事酒店设计及相关职业的人员自愿结成的、具备专业性的非政府性社会团体组织。

  协会由众多享誉世界的酒店设计大师担任顾问与核心领导,云集了包括建筑设计、灯光设计、陈设设计、景观设计、酒店管理、艺术顾问、材料供给等部门在内的业内精英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