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董事吴海刚:回首来时路感恩一路有你

icon 2015-01-12 10:33:56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董事吴海刚的采访实录。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董事吴海刚:回首来时路感恩一路有你

  【记者】吴总,您好!作为IMOLA中国的股东,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合作?

  【吴海刚】最初选择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合作,首先,我们最看重的是IMOLA陶瓷悠久的历史,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考虑到一个企业如果想可持续、长远地发展下去,那么寻找的合作伙伴就需要很强,而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最能体现这一点。其次,意大利IMOLA陶瓷的整体实力确实蛮大的,它企业的规模在世界上能够排在前三位。第三,IMOLA不但产品线很长,而且产品的种类非常丰富。

  【记者】您知道,只是看到产品线长、品类丰富并不足以支撑企业长久地发展,除此之外,IMOLA产品还有哪些特点是最值得关注的呢?

  【吴海刚】IMOLA陶瓷产品是从意大利原装进口,它生产的产品在环保方面尤为注重,从四个方向抓起,它们分别是产品原材料、生产车间、使用过程以及对整个生态环境的影响。其中,产品原材料没有任何危害成分,都是采用纯天然进口的材料;生产过程也没有任何大的噪音,不会对员工的健康造成困扰;其次,IMOLA生产的产品不会给使用者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辐射作用;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包装以及生产出来的产品都可以进行回收,不会对社会和整个生态环境造成污染。所以我们认定,意大利IMOLA陶瓷的产品是我们最终的选择。

  【记者】此次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在中国举行,在您看来有何重要意义?

  【吴海刚】首先,这是第一次意大利IMOLA集团能够把它自己140周年的年庆放在另外一个国家举办。这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一直以来我们IMOLA中国对这个品牌的经营做得还是相对不错的,因为我们通过品牌的宣传、团队的建设以及网络的搭建等,现在在进口瓷砖中占有的市场份额为65%以上,而IMOLA中国区全年的销售量在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的生产总量中占到10%以上。所以,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部对中国区未来的发展以及对我们是充满信心的,同时希望IMOLA品牌在中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记者】据悉,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活动结束后,马上有带员工父母欧洲游的活动,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有哪些具体的安排?

  【吴海刚】这是一个特殊的活动,由于我们公司做得毕竟是意大利的产品,从2004年开始每年会安排优秀的员工到工厂参观、学习,同时到欧洲去旅行,来让员工开阔眼界。这几年已经安排了200人次到欧洲去学习和交流,其中包括投资人。我们全国共100名投资人,已经安排了40名人次的出访。而今年又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个年份,我们集团董事长张有利先生提出“要感恩”,那么我们公司首先想到要感恩员工以及员工的家属。所以今年,我们将会安排68名优秀的员工以及他们的父母出访欧洲。同时,这个活动也得到了全国蜜蜂人的响应。这次出访,我们将安排在一月底出发,分别选择了法国、意大利和瑞士这三个美丽的欧洲国家。

  【记者】2015年,“在中意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IMOLA陶瓷还有哪些具体计划?

  【吴海刚】在2015年中,我们最重要的一个计划就是千人游米兰世博。这是为了体现我们意大利企业的优势所在。所以,我们将组织全国的员工、投资人以及优秀的设计师来千人游世博。这项大的活动是与意大利文化相结合的。另外,之所以选择今天这个重大的节日启动“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是因为考虑到我们企业要发展,必须要关注未来,而儿童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所以,我们之后会与意大利文化使馆处合作,举办一系列具有实践意义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