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lor设计师潘绍志:设计师需与业主达成共鸣

icon 2015-01-14 15:41:35
icon 0

摘要: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

  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了给新的设计师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一批新生代的设计师活跃于iColor平台之上,此次,更有多位设计师在2015年【为爱刷新】活动中荣获iColor网站颁发的网络人气奖和配色效果奖,其作品还将展示于2015iColor设计年鉴之上,此举,对于设计师们而言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借此机会,记者采访到了室内设计师潘绍志。

  记者:首先祝贺您获得iColor配色效果奖,您当初是如何与iColor结缘并注册为会员的呢?

  潘绍志:主要是经过经销商知道的,当时也是举行设计师活动,我们就去参加,然后知道了这样一个平台,于是就现场注册了。

 记者: 现在设计师交流网站很多,您觉得iColor与其他的网站有何不同之处呢?

  潘绍志:iColor网站是一个专门给设计师提供平台、促进交流的网站,上面有很多很厉害的设计师,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业主活跃其中;对于设计师来说,和业主的交流很欠缺,iColor网站刚好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紧密了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联系。

  记者:那加入这个平台之后,有给您带来什么设计上的改变吗?

  潘绍志:一方面iColor网站上的设计师板块展示了很多大师级人物的作品,这给了我们年轻设计师一些借鉴和学习;另一方面,和业主的交流频繁,也会收到iColor网站发来一些同城业主的装修需求信息,最新资讯的掌握对于设计师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记者:色彩的跳跃性很强,不同的色彩选择也会因人而异,您在设计时有什么注意点吗?

  潘绍志:搭配师每个家都需要的,人住在里面追求的便是舒适顺心,家的色彩对居住者的影响很大,冷暖的对比、多种色彩的搭配都会给业主一种心理上的影响。而设计师在选择色彩时,需要提前和业主进行沟通,产生搭配上的共鸣、色彩上的共鸣。

  记者:“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被很多消费者所接受,作为设计师,能从从专业的角度去分析一下软装与硬装的关系吗?

  潘绍志:装修的基础是硬质的东西,但是后期系统性的搭配也很重要。在各种色调、材料的总体选择上都需要整体协调,设计师协调的各种材料元素、图案都需要易看,而不是说仅仅的装潢。设计师考虑的往往也是根据业主的考虑,首先是环保性、强调质量,其次方是搭配等等。

  文章转载自iColor网站

  iColor网址:www.i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