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产品创新新时代 筑梦松下幸之助

icon 2015-01-14 15:21:40
icon 0

摘要: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曾说过,开关是墙上的一面旗帜。可见开关在家居生活中重要的地位。开关插座自被引进我国以来,50年代到90年代先后在结构和材质上有所改变,但在随后一二十年间变化不大,基本是千篇一律的白色。公牛以敏锐的洞察力、创新的设计...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曾说过,开关是墙上的一面旗帜。可见开关在家居生活中重要的地位。开关插座自被引进我国以来,50年代到90年代先后在结构和材质上有所改变,但在随后一二十年间变化不大,基本是千篇一律的白色。公牛以敏锐的洞察力、创新的设计、领先的技术,打造了多系列的创新产品,在造型、颜色及材质上均都有显著突破,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引领着行业发展的趋势。

  装饰开关,墙上的“一面旗帜”

  在服装、装修等颜色与风格呈现多彩缤纷的时代,开关插座却仍然固守白色,与消费者升级的审美和不同家装风格相比,显得相形见拙。尤其是80后、90后成为新房装修的主力军后,白色开关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各种颜色的墙纸、油漆的墙面装饰化需求。公牛装饰开关应运而生,相继推出了G10、G16、G11系列彩色开关插座产品,让开关真正成为如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先生所说的“墙上的一面旗帜”。

公牛装饰开关:产品创新新时代 筑梦松下幸之助
 

  例如,香槟金凤尾纹,金黄的颜色、柔美的凤尾纹,尽显富贵吉祥,最适合搭配华丽、高贵的欧式家装风格;珠光魔方彩,自然、清新,适宜搭配田园家装风格;不锈钢拉丝纹,简洁、硬朗,与现代简约家装风格相得益彰。公牛彩色开关代表系列G10在2012年也荣获了工业设计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产品设计,历经“百里挑一”

  产品创新不是源于办公室的冥思苦想,而是来自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切洞察。例如公牛设计G10彩色开关时,在造型设计与颜色选择方面,悉心开展了90天家庭装修与装饰的颜色与花纹调研,前期设计近百种颜色和花纹,历时200多天、经过对2000多名消费者的调研后,可谓是“百里挑一”,最后确定了最能搭配家居风格、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花纹和颜色。   

公牛装饰开关:产品创新新时代 筑梦松下幸之助

  除了消费者外,电工的安装体验也是墙壁开关插座创新的重要源泉。公牛产品开发人员每年不定期实时伴同及调研电工安装开关插座,从实际体验中了解和发现开关插座在结构设计、材料应用中的创新点。例如根据电工反映,市面上一般压线板存在接线不牢、易松脱的安全隐患,公牛开发设计专利的鞍型接线端子,大大提升了接线空间,满足了大规格电线的安装,并根除了电线松脱的问题。

  创新产品,产自“无尘车间”

  优秀的产品开发与设计还需呈现给消费者。如何把各种漂亮的颜色和花纹在开关插座表面呈现出来,这是行业里从未做过的,这也摆在公牛面前的一个行业性挑战。

公牛装饰开关:产品创新新时代 筑梦松下幸之助
 

  公牛人以开阔的视野来了解相关的技术和工艺,发现3C数码类产品的IMR技术和工艺能够很好的实现彩色开关技术。为此,公牛破行业之先河,跨界引进该工艺,进口日本膜片,专门配备10万吨的无尘生产车间生产各种颜色花纹的开关插座模块,生产人员也是全副密封武装,正是这样进口的膜片、领先的工艺、先进的生产,才让这些如此美丽多彩的“小精灵”得以问世。

  作为插座领导者,公牛装饰开关着眼于引领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竭力推进行业产品创新、促进行业进步和发展,也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公牛装饰开关将继续推出各种外观漂亮、使用便利、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节能、安全的用电体验。

  与开关设计师、权威专家在线互动

  轻松学会装修及开关秘籍……

  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立刻获取精彩内容!

  怎样关注?

  1)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

  2)微信搜索公众号“公牛开关”或“gongniukg”

公牛装饰开关:产品创新新时代 筑梦松下幸之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