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icon 2015-01-16 12:02:06
icon 0

摘要:王久湖号佛缘,生于江苏淮安。先后毕业于江苏师范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研究员,北京画院石齐大宗师艺术研究会国画研究员,清华美院中国画系高级研修班研究员。

  “为了贯彻学习2014年 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中国书画界的繁荣及取得的成就。中国艺术交流协会、北京众阔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全国百余家网络媒体,共同 打造《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作品展播。特邀活跃在当今书画领域的一线艺术家、风格流派掌门人及才华横溢却鲜为人知的书画家。从而展示他们的德艺风采和 优秀作品,讴歌时代旋律,打造艺术盛宴,传承发扬祖国博大文化之脉。”

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王久湖号佛缘,生于江苏淮安。先后毕业于江苏师范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研究员,北京画院石齐大宗师艺术研究会国画研究员,清华美院中国画系高级研修班研究员。现为中国丹青大美神胜云南西双版纳乡村文化探索挖掘第一人。擅长中国画创作,尤以山水画见长。至今已有多幅作品参加全国省市展览并获奖,并且同时在各大美术杂志和书画报刊上多次发表与刊登,其作品被国内外多家美术机构和个人书画爱好者收藏。被当代画坛评为最具收藏实力潜质的画家。

  作品:《峨庄春景图》被中国国家军事博物馆特邀展览。

  作品:《峨庄春景图》、《云南西双版纳曼俄村居图》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中国美术史年鉴》录编。

  作品:《峨庄满山红遍秋韵图》、《峨庄秋景村居图》、《云南西双版纳哈尼族村居图》、《云南西双版纳勐仑镇曼俄村居图》、《云南西双版纳基诺族村居》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礼文献录编。

  作品:《云南西双版纳傣族村幽居图》被河南省博物馆特邀展览。

  作品:《云南西双版纳基诺族飞泉图》由中国文联出版发行《文脉传承——古今文艺作品选粹》入编。

  作品:《傣族烟云》被中国美术绘画年鉴录编。

  作品:大美云南系列之19副作品被中国山东孔府学院特邀和当代大师:黄永玉、刘大为、何家英、孙其峰老师,由中国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合集发行。

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云南西双版纳勐仑镇深夏图 198cm×98cm

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云南西双版纳基诺飞泉图 198cm×98cm

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云南西双版纳曼鸠大岭幽韵图 198cm×98cm

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勐仑镇曼俄村云山野居汇流图 198cm×98cm

王久湖:引领艺术发展的书画名家
勐仑镇深夏大岭飞云溪流湍急图 198cm×98c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