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千秋辉耀时代 绿地国港城 西安永嘉商会大型跨年晚会揭幕

icon 2015-01-20 15:09:0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8日,绿地国港城&西安永嘉商会大型跨年晚会,于西安凯宾斯基酒店宴会厅荣耀上演。

  2015年1月18日,绿地国港城&西安永嘉商会大型跨年晚会,于西安凯宾斯基酒店宴会厅荣耀上演。晚会聚集陕西政商各界领导,特邀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宁怀远先生,并请来中国著名美声歌唱家于珈倾情助阵,共勉“大商道”——“修身、治企、兴业、报国、济天下”的使命和责任,探讨新时代之下陕西未来的无限机遇和财富。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践行,作为新丝路经济带轴线的要塞城市——西安,未来将担当起“国家丝路建设起点”的历史重任,前景必将是万商齐聚、争抢先机的火热局面。

  而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进程中,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各领域互相跨界整合,成为主流。随着发展的不断推进,资源短缺、食品安全等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一直关注,一个能推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回归到诚信经营的本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体系亦呼之欲出,于是,“大商道”理念在这个变革时代应运而生。

  “大商道”理念,以“大道至简,德足怀远”为核心,肩负“修身、治企、兴业、报国、济天下”的使命,倡导具有博大胸怀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以诚为道,以信为本,商不唯商,见利思义,弘扬践行大商之道,共同净化商业环境,再铸丝绸之路商业辉煌。

  这样的前景之下,永嘉商会和绿地集团的携手已显意义重大!

  晚会上,宁怀远大师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未来西安的发展形势,和在大时代背景之下商道精神的精髓之所在,也全面的诠释了浙商精神“舍得”、“和气”、“共赢”、“低调”、“敢闯”——敢为天下先进取雄心;同时,对绿地在国际港务区践行大商道的领袖价值和独有的创造模式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变革大潮中,弘扬“大商道”理念,探究讨论践行“大商道”的绿地集团等企业大商,研讨其在改革与变革中,进行多轮体制改革,率先发挥企业自身改革动力,探索混合所有制发展,以责任为先,节能省地营造和谐家园,长效化、全方位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助力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企业转型升级及商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中国最大的内陆城市,尤其是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我国最大的国际内陆港,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西安国际港务区已经实现了内陆企业“港口内移、就地办单、海铁联运、无缝对接”,也掀起了投资创业新浪潮,在历史机遇中,绿地携手政府率先践行“大商道”理念,对发展丝路经济,打造区域强势,升级园区企业,吸引大商入驻,促进区域及园区发展将提供强有力的理念支撑。

  绿地国港城,港务区核心200万方世界级滨水综合城,以绿地原始股蓝筹项目价值,领创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红利。以商载道,力拓健康辉煌的国际陆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