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价格参差不齐 质量与服务是根本

icon 2015-01-26 12:01:31
icon 0

摘要: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建材的时候首先最关心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价格。如今“大牌低价”成为了瓷砖市场的热词,而消费者对于瓷砖品牌意识的加强也显而易见。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建材的时候首先最关心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价格。如今“大牌低价”成为了瓷砖市场的热词,而消费者对于瓷砖品牌意识的加强也显而易见。很多知名度较高的瓷砖品牌都推出了优质至尊服务,在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这些服务深入人心。看来,在品牌和价格战日益激烈的今天,似乎优质服务更彰显大牌气质。如今市场上瓷砖价格参差不齐,怎样才能挑选到质优价廉的品牌瓷砖成了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在建材卖场逛一圈,不难发现琳琅满目的瓷砖产品标价高得惊人,虽然标价高,却很多都被商家“低价甩卖”,有的产品价格低至5折甚至更低的折扣优惠出售,为何瓷砖价格相差如此大呢?对于目前瓷砖行业的混乱现象,消费者选购瓷砖产品最终购买的是信任,是综合的考虑。可能价格因素占了其中的25%。

  佛山知名瓷砖品牌哈德逊瓷砖(http://www.hudsonhome.cn)市场总监说,目前瓷砖市场产品质量令人堪忧。瓷砖的质量问题通常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来,诸如表面有黑点、针孔或者不平整,瓷砖色差大、有裂纹、花色不均匀等最为常见。瓷砖价格固然重要,但是瓷砖的质量不容忽视。在选购瓷砖过程中,千万不要被样品与装修间的效果所迷惑,以防不良商家以次充好。在收到货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色差、产品质量、有无破损等等,谨防不法商家由此获利。因此,消费者购买时尽量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的大品牌,否则当产品出现问题时商家所承诺的售后服务难实现,对自身造成损失。

瓷砖价格参差不齐 质量与服务是根本

  消费者面对“每逢佳节必促销”的潮流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而商家似乎也陷入了“无促不销”的局面。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商家们应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营销战略的规划和对瓷砖质量的把关上。时下瓷砖市场上流行的“抱团营销”,商家们不能盲目跟风,要根据自身情况进一步加强渠道推广和产品信息透明度,保证品牌信誉和品质,才是回馈消费者最重要的。

  在消费习惯日趋理性的今天,低价只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个噱头,真正衡量一个企业成败与否的标志还是企业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与企业自身强大的实力。消费者在挑选瓷砖的过程中还是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低价瓷砖模糊了视线,影响了自己的最终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德逊瓷砖,详情可拨打0757-82786959或者13710212992与李先生联系。或者请登录哈德逊家居旗舰店(http://hudson.tmall.com/)进一步了解产品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